哈登45+11+8火箭逆转 换帅首战加时灭开拓者

2015年11月19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爆了哈登爆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火箭换帅之后首战,在下半场落后17分的情况下,他们顽强逆转,加时以108-103击败了开拓者。

  火箭(5-7)结束四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45分、11次助攻、8个篮板和5次抢断,特雷沃-阿里扎18分8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7分19个篮板,杰森-特里首发,只得5分。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投中进加时的三分,全场贡献16分。

  开拓者(4-9)在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翻盘,遭到七连败。达米安 -利拉德23分,CJ-迈克科伦姆19分6次助攻,艾尔-阿米努16分15个篮板,阿伦-克拉比15分。

  凯文-麦克海尔成为本赛季第一个被炒的教练,助理比克斯塔夫接过教鞭,当临时主帅。火箭此前四连败,自2003年以来最糟,终于令管理层失去了耐心。上赛季麦克海尔还率队进了西部决赛,但5个月后,他失去了工作。

  开拓者最近也陷入泥潭,与火箭同病相怜,但他们今天大部分时间状态明显好于火箭。

  火箭调整了首发阵容,劳森替补出场,而老将特里首发。首节过半时,开拓者以17-12领先,琼斯命中一记三分后,哈登在攻防转换中快速出手,也远投命中,然后他抱着篮球强行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之后,火箭以20-17超出。开拓者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1分11秒时,才由亨德森三分得手,以21-22落后结束本节。

  霍华德状态平平,火箭众将为他创造机会,但给球的时机并不好,他多次在篮下没接到球。火箭的进攻不顺畅,逐渐落了下风。本节还有4分57秒时,哈登两罚两中后,火箭只以33-34落后,但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一波12-2后,一举以46-35拉开了差距。

  第三节过半时,迈克科伦姆和利拉德相继投篮命中,开拓者以63-47取得了16分的优势。哈登命中一记三分,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但火箭的攻势未能延续,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17分。三节过后,火箭以61-76落后。

  火箭在第四节加强了防守。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霍华德在防守时动作过大,被吹恶意犯规。但这也激起了火箭的斗志,布鲁尔连连命中,本节过半时,他在快攻中上篮得手,火箭完成20-7的攻击波,只以81-83落后。关键利拉德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迈克科伦姆紧接着命中三分,开拓者稳住阵脚。

  火箭仍有一线生机。常规时间还有56.5秒时,哈登两罚两中,火箭以91-96落后。哈登此后在对方发球时直接抢断,将球交给了布鲁尔,可惜他在篮下也未能投中。迈克科伦姆罚失一球后,哈登延续火箭的一线生机。他投中三分之后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哈登几乎抢断成功,但阿里扎接球之后失去平衡,摔出界外,球权仍归开拓者。

  开拓者进攻比较仓促,未能命中后,给火箭留下了9.9秒。开拓者采取犯规战术,将哈登送上罚球线。他两罚两中后,在本节还有7.5秒时,火箭只以96-97落后。

  阿米努两罚两中之后,火箭只能远投,哈登带球过了半场后,将球扔给布鲁尔,他已经无暇思索,迎着防守者就出手,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命中了超远三分,在常规时间还有0.9秒时三分命中,神奇地将比分扳平。开拓者最后一投遭到盖帽,双方以99-99进入了加时。

  火箭士气高涨,哈登在加时开始两投两中,连得5分。火箭开始掌控已有。比赛还有4秒时,哈登两罚两中,火箭以108-103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火箭开拓者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