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7+9勇士惊险12连胜 洛瑞28分猛龙两连败

2015年11月18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12连胜勇士12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勇士主场以115-110力取猛龙,开季12战全胜。

  勇士(12-0)新赛季主场七连胜,这是队史35年来最佳主场开季纪录。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0投5中,拿下了37分9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复出,得了19分,安德鲁-博格特13分6个篮板。

  猛龙(7-5)二连败。凯尔-洛瑞28分6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2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7分。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13分。

  上一次勇士主场开季如此强劲还是有1980-81赛季,当年他们以主场10-0开局。

  勇士连胜还在继续,但最近碰到了麻烦。上一场汤普森缺阵,他们被战绩极差的篮网逼到最后时刻,最终惊险过关。

  今天面对猛龙,勇士一度大比分领先,但最后仍遭到猛龙的反击。

  汤普森今天复出,状态不俗。开场后,除库里外,勇士其他人命中率都非常高。猛龙赛前就放话要严防库里,至少第一节他们成功了。

  库里前8投仅2中,但猛龙不可能防死他。本节还有19秒时,库里远离三分线就出手,命中三分,勇士29-25结束本节。

  汤普森第二节频频命中,勇士打出高潮。本节还有4分35秒时,汤普森三分命中,库里此后灵巧地突入,轻松投篮得分,此后他在对方发球时直接抢断,再次上篮得分,勇士拉开差距。猛龙突然被打懵了,本节还有2分53秒时,勇士三线快攻,伊戈达拉空中接力暴扣,他们以57-45领先。叫了暂停后,猛龙仍未能止住勇士的攻势,汤普森和库里相继三分命中,以63-45领先。本节最后3分41秒,猛龙只投中一球,上半场以47-63落后。

  下半场猛龙大举反击,第三节他们拿下了36分,将比分追成83-90。

  勇士失去手感,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第四节过半时,猛龙将比分扳成98-98,最多18分的优势被蚕食一空。关键时刻还好库里挺身而出,出手命中三分,

  勇士也加强了防守力度,近9分钟没让猛龙在运动战中得分。直到比赛还有2分38秒时,洛瑞才投中三分,猛龙只以103-105落后。

  勇士最后时刻连续给对手机会。比赛还有1分钟时,约瑟夫罚失一球,但在抢篮板时勇士犯规,猛龙再得两次罚球机会。洛瑞两罚两中,猛龙只以106-108落后。

  比赛还有38秒时,德罗赞突破上篮后,猛龙只以108-109落后。勇士投篮不中后,猛龙有机会反超,可惜洛瑞被吹进攻犯规。

  库里和格林各罚中两球,勇士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库里猛龙勇士洛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