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获联盟社区援助奖 直言要打出季后赛风格

2015年11月18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认为球队必须打出季后赛风格沃尔认为球队必须打出季后赛风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华盛顿奇才在开赛以来的表现不那么好,球队领袖约翰-沃尔表示,球队要从现在开始打出季后赛风格,沃尔也获得了10月的社区援助奖。

  据NBA官方宣布,奇才控卫沃尔获得了NBA10月的社区援助奖,这一奖项是用来表彰那些在回馈社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球员。沃尔本次获奖,是为了表彰他对华盛顿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地区的社区进行的一些帮助。此前,库里、韦德、加索尔、威斯布鲁克等人都获得过这个奖项。

  沃尔资助了一位患有伯基特淋巴瘤的5岁小女孩,并对非霍奇金淋巴瘤研究组织进行了资助。沃尔还向华盛顿以及家乡罗利地区的600名学生提供了装满学习用品的书包。沃尔还资助了大华盛顿地区男孩女孩俱乐部,并参与该组织的活动,教导处于青春期的男孩应具有责任、领导能力和感恩的心。沃尔还参加了一个专门为无家可归的小孩提供住所和教育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

  “我来到这个地球上并不仅仅是为了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很幸运能有机会以任何方式去帮助这些不幸的人们。”沃尔说。

  奇才开局战绩一般,并没有打出东区顶级劲旅的水准。沃尔表示,要在球场上打得更有侵略性。

  “我们要成为一支贪婪、肮脏而有侵略性的球队,”沃尔说,“当然,我们不想伤害任何人,而是要打出侵略性。当他们要冲击篮筐时,我们要击倒他们。”

  “不要给别人轻松上篮的机会,这就是我们现在打得很艰难的原因,我们现在就要打出季后赛的风格,”沃尔说,“当你要对某人犯规时,要变得聪明点。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当我们有场均25次犯规或者更多时,我们就能赢球。如果我们一场比赛只有10次或者11次犯规,那不是我们想要打出的防守压力。”

  奇才上一场击败了魔术,本场比赛又击败了雄鹿。沃尔表示球队加强了防守,表现自然更好。

  “我们只是强加了我们的防守,”沃尔说,“我们打出了去年那种防守。当我们给他们施加压力时,就会影响他们的投篮。也给了我们攻防转换的机会。”

  (咕哒)

文章关键词:沃尔奇才nba魔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