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总得分超越LOGO MAN 升历史得分榜第19位

2015年11月18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半场56-55领先底特律活塞,勒布朗-詹姆斯战意满满13投8中拿到23分2个篮板没有助攻,JR-史密斯5投4中得到9分,凯文-勒夫贡献9分5个篮板,但在比赛中膝盖撞伤。活塞方面,安德烈-德拉蒙德10投7中斩获14分9个篮板,雷吉-杰克逊贡献15分和5次助攻,厄尔森-伊尔亚索瓦也射下12分。

  上一场双加时输给雄鹿之后,詹姆斯指出球队努力程度仍远远不够。而在今天比赛的一开场,他们在防守端仍然显得不够专注。伊尔亚索瓦上来就形成错位造成小莫犯规,两罚命中先拿两分,紧接着德拉蒙德也在篮下接到杰克逊助攻轻松上进两分。

  好在今天JR手感难得火热,中投快下远射连进三球,这才为骑士7-4反超比分。两支球队你来我往大打对攻,防守端则是谁也限制不住谁,第一节打到6分07秒,杰克逊突破上篮得手,活塞16-14领先,大卫-布拉特对防守不满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莫-威廉姆斯急停跳投命中,把比分扳平,但活塞这边已经彻底打开,杰克逊、伊尔亚索瓦接连三分中的,将比分拉开。

  眼看形势不利,詹姆斯再度发力,他先是强行突破,顶开德拉蒙德后上进两分,之后又在底角接德拉维多瓦的突分命中空位三分。这一球,也让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25,193分,就此超越杰里-韦斯特,升上历史得分榜第19位。

  詹姆斯完成了对“Logo Man”的反超,但骑士却并未就此反超活塞。该节最后阶段,詹皇下场之后,德拉维多瓦接连给汤普森送出助攻,打出一些高潮,但首节打完,他们仍以27-31落后4分。没有防守,想要赢球并不容易。

  第二节,骑士终于开始增加防守强度,老将詹姆斯-琼斯的追身三分也非常提气。詹姆斯回到场上,强突造犯规、后撤步干拔三分,进攻欲望十足,骑士迅速夺回比赛主动权,该节打到8分03秒场边出现官方暂停时,比分已经回到35平。

  暂停之后,詹皇攻势不减,先是一记突破2+1,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线外的百步穿杨。面对如此凶狠的攻势,活塞显得措手不及,很快处于被动挨打的不利境地之中。关键时刻,还是德拉蒙德在内线对篮筐的冲击值得依赖,而骑士这边小莫也接连利用招牌式的跳投得分。双方始终维持着5分左右的差距。

  上半场比赛进入最后三分钟,勒夫成为场上焦点,他先是投中了一记三分球,把比分拉开到54-47,但随后却在防守时被伊尔亚索瓦撞倒在地,表情痛苦,吓出骑士球迷一身冷汗。尽管在经过暂停休息后回到场上,但没过多久还是因为感到不适而被提前换下。

  在此期间,双方互有攻守,活塞凭借最后一秒德拉蒙德的补篮把比分追成了55-56,双方只差1分。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活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