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奥多姆不知为何在医院 没告诉他受伤原因

2015年11月18日0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多姆不知道为什么在医院奥多姆不知道为什么在医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距离前NBA球员拉玛尔-奥多姆出事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但是他的妻子科勒-卡戴珊至今仍未告诉他脑部受损的原因。

  上月中旬,奥多姆被发现在一家内华达州的妓院因过量吸食毒品而不省人事。此后,他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尽管奥多姆的身体已经逐步好转,但是近日有报道称,奥多姆的脑部依然存在损伤,而且他甚至连一些家人朋友都认不出来。

  近日,科勒在做客“艾伦脱口秀”时透露,到目前为止,她还没有告诉奥多姆他脑部受损的真实原因。

  “我们只是告诉他脑部受伤了。但是我不能告诉他脑部受伤的原因,因为这会让他回到过去。”科勒说道,“他从来没有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医院),他从来没有问过。是的,从来没有过。”

  “他真的感到很困惑,所以我们必须慢慢提醒他。每天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她继续说道。

  节目中,科勒-卡戴珊还特别感谢了男友詹姆斯-哈登的支持。

  “我拥有一个很棒的男友,他一直都非常理解。至少来说,这肯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处境。”

  卡戴珊还透露,本周她将再次前往休斯顿与哈登相聚。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卡戴珊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