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复出21分小牛4连胜 阿德低迷马刺破开拓者

2015年11月17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6人已经11连败76人已经11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小牛在客场击败76人,后者仍一胜未得;马刺主场拿下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92-76人86

  小牛(7-4)四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复出,16投6中,得了21分5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20分,德隆-威廉姆斯12分6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7分。

  76人(0-11)遭到11连败。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19分11个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3分,TJ-迈克康内尔1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内伦斯-诺埃尔12分12个篮板。

  76人的重建一直处于进行中。上赛季他们以17连败开局,创下了纪录。新赛季他们仍未能取得胜利,继续向纪录看齐。上一次76人取得胜利,是3月25日,他们已经近8个月的时间未能获胜。

  小牛上一场缺了三名首发球员,但仍击败火箭。今天诺维茨基、帕森斯和马修斯都复出,但小牛反而激情不足。

  开场小牛还打得比较顺利,打出一波16-4。小牛成功限制了76人,比赛打了8分钟后只让对手得4分。本节过后,小牛以28-15领先。双方本节外线命中率都不高,76人三分球5投全失,小牛也只有5投1中。

  第二节还有2分17秒时,小牛还以47-37领先,但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76人打出一波7-2,桑普森投中一记三分后,76人只以44-49落后。

  诺维茨基和马修斯相继命中三分后,在第三节还有7分35秒时,小牛以57-49领先。不过他们未能保持这一优势,此后近5分钟未能在运动战中得分。76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前三节以65-68略处下风。

  比赛还有7分50秒时,格兰特突破上篮,76人以76-75反超,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双方此后几度交替领先,比赛还有4分23秒时,76人以82-81再度超出。小牛终于发力,诺维茨基两度造成犯规,罚中四球,比赛还有1分47秒时,他三分命中,小牛完成9-12的攻击波后,以90-84领先。

  诺维茨基在这波攻击中独得7分,为小牛稳住阵脚。76人在机会将差距缩小到2分,格兰特突破上篮失手。威廉姆斯两罚两中之后,小牛在比赛还有21.5秒时保持6分的优势,76人无力再构成威胁。

   开拓者80-马刺93

  马刺(8-2)五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得了19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面对老东家只得6分6个篮板,丹尼-格林12分,蒂姆-邓肯10分9个篮板,托尼-帕克10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7分,鲍里斯-迪奥12分。

  开拓者(4-8)六连败。达米安-利拉德拿下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尔-阿米努17分,CJ-迈克科伦姆15分。

  两队开场后都状态欠佳,上半场马刺以36-28领先,双方得分都是本赛季半场最低。

  下半场两队才找回感觉,开始对攻。第四节开始后,吉诺比利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马刺打出一波12-2,一举以75-62拉开差距。

  尽管如此,马刺仍遇到麻烦,跟上一场面对76人一样。开拓者一度将比分追成80-83,还是吉诺比利连续命中三球,一人打出7-0,马刺才稳住阵脚。最后2分54秒开拓者一分未得。(吴哥)

文章关键词:小牛76人诺维茨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