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考神巴图姆当选 詹皇库里泡椒提名

2015年11月17日0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巴图姆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考神巴图姆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和黄蜂队的尼古拉斯-巴图姆分别当选。

  巴图姆上周带领黄蜂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他本人上周场均可以得到东部第五高的25.5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和3次助攻。另外,巴图姆上周三分线外26投15中,57.7%的命中率也排在东区第五。在对阵老东家开拓者的比赛里,巴图姆全场拿到了33分5篮板6助攻的数据。

  考辛斯上周带领国王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32.5分的得分排在西部并列第一,另外还有西部第三的场均11个篮板。四场比赛中,考神有三场拿到了得分+篮板的两双数据,另外,上周他在三分线外19投9中,命中率达到了47.4%,同时还送出了6次封盖和3个抢断。

  以下为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巴图姆:

  11月11日,对阵森林狼,拿到了17分6篮板3助攻2封盖,黄蜂104-95取胜;

  11月12日,对阵尼克斯,拿到了24分5篮板,黄蜂95-93取胜;

  11月16日,对阵开拓者,拿到了33分5篮板6助攻,黄蜂106-94取胜。

  考辛斯:

  11月10日,对阵马刺,拿到了21分12篮板3助攻,国王88-106告负;

  11月12日,对阵活塞,拿到了33分9篮板,国王101-92取胜;

  11月14日,对阵篮网,拿到了40分13篮板,国王111-109取胜;

  11月16日,对阵猛龙,拿到了36分10篮板3助攻3封盖,国王107-101取胜。

  除了考辛斯和巴图姆之外,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球员有:勒布朗-詹姆斯(骑士)、斯蒂芬-库里(勇士)、保罗-乔治(步行者)、贾马尔-克劳福德、布雷克-格里芬(快船)、克里斯-波什(热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贾希尔-奥卡福(76人)、埃里克-布雷德索(太阳)和凯尔-洛瑞(猛龙)。

  (Tinoke)

文章关键词:考辛斯巴图姆国王黄蜂周最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