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球员该爷们起来! 背靠背?都是废话

2015年11月17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批评球员斯科特批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湖人101-120不敌太阳,大比分输球让湖人主帅斯科特非常郁闷。

  赛后,斯科特表示,“球员们应该爷们起来。”斯科特批评湖人的努力程度不够,“我认为太阳的努力程度比我们强10倍。”

  今天湖人是背靠背,但是斯科特却不想听到疲惫是输球的理由,“我不断听到说这是背靠背,这是废话,这是篮球比赛,你得准备好了打球。”

  今天湖人的榜眼秀拉塞尔13中5,依然表现不好,但斯科特对他没有失去信心,“我认为他只是没有打好,没有打出该有的能量。”

  湖人今天有17次失误,对此斯科特表示,“我们应该更了解,那个橘黄色的东西(篮球)多重要。”

  湖人此次大比分输球,球员们也纷纷找原因,兰德尔认为,球队“退步了,”尼克-杨表示,“他们(太阳)比我们打得更聪明,分享了球,比我们更卖力。我们需要从这场比赛学到东西。”克拉克森认为,“我们要做好细节的事情,基本的事情。”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湖人斯科特科比克拉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