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姆无情33分送旧主 阿豪5分黄蜂克开拓者

2015年11月16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图姆33分送旧主巴图姆33分送旧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黄蜂在主场以106-94击败了开拓者。

  黄蜂(5-5)大将尼古拉斯-巴图姆在老东家面前拿下了3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全场19投11中。艾尔-杰弗森29分5个篮板,肯巴-沃克14分5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13分,林书豪5分3次助攻。

  开拓者(4-7)五连败。达米安-利拉德2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16分,梅森-普拉姆利8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伦-克拉比17分。

  两队近况欠佳。开拓者虽然有不错的开季战绩,但最近连战连败,上一场在最后时刻被补篮绝杀,败给了灰熊。

  在队史上,开拓者近12次交锋10次击败了黄蜂,不过那时他们有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巴图姆,但现在,两人都已经离开,而巴图姆是黄蜂的一员。

  面对老东家,巴图姆毫不手软,打出赛季最佳一战,黄蜂避免再次连败。

  开场后,巴图姆就不断外线开火,首节三分球4投3中,一人拿下了11分。他前两次三分命中,沃克也远投得手,黄蜂以14-9开局。利拉德还以三分后,开拓者紧追,本节还有2分50秒时,他们只以22-24落后。兰姆和林书豪在不到1分钟内相继投中三分,黄蜂又将差距拉开。虽然利拉德两度得手,但开拓者还是处于劣势。巴图姆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黄蜂以35-27结束本节。

  第二节巴图姆又两度三分命中。黄蜂多点开花,内外皆准,而开拓者命中率急剧下降,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一开始,林书豪就上篮得手,兰姆紧接着也连续命中,两人还上演精彩的配合,兰姆接林书豪的传球,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一波15-1开始本节,一举以50-28拉开差距。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开拓者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1分。开拓者此后仍未能恢复手感,黄蜂将对手甩开。本节将结束时,杰弗森补篮得手,他们以71-45遥遥领先。

  半场就丢了71分,开拓者的防守之糟可见一斑。下半场他们终于开始限制黄蜂得分,但落后太多,仍无力回天。

  第三节黄蜂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本节还有7分37秒时,威廉姆斯突破上篮,他们以82-53领先29分。此后4分钟,黄蜂未能投篮命中,但开拓者只能将比分追成60-82。沃克命中一记三分后,黄蜂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三节过后,他们以89-66领先。

  最后一节,开拓者打出18-2的疯狂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了84-91,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巴图姆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7-0,止住了开拓者的攻势。

  开拓者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3分16秒时,戴维斯连续上篮得手,他们只以92-98落后。沃克罚中两球,林书豪上场手不久送出助攻,杰弗森反手上篮,黄蜂连得8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以106-92拉开差距。开拓者虽然仍不甘心,但已经无力回天。(吴哥)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林书豪沃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