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蜜8月曾阻止巴黎恐怖袭击 三人制服持枪男子

2015年11月16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东尼-萨德尔(左)安东尼-萨德尔(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牵动了全世界人们的心,NBA球队也不例外。据NBC报道,洛杉矶湖人计划在今天比赛前,举行仪式表彰3名在今年8月曾在巴黎阻止过恐怖袭击的球迷,其中一名球迷据说是科比-布莱恩特球迷。

  在今天湖人和活塞比赛前,斯台普斯球馆将举行仪式,以表彰今年8月在巴黎的一列火车上英勇阻止过恐怖袭击的3名球迷们。

  这3名球迷分别是斯潘塞-斯通、阿莱克-斯卡尔拉托斯和安东尼-萨德尔,他们是从小玩儿到大的伙伴。今年8月21日,3人在巴黎乘坐一列火车时,曾成功制服了一名持枪男子,消息一经传出,3人也立刻成为全美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斯卡尔拉托斯近日参加了“与明星们共舞”的娱乐节目。而上个月斯通还上了媒体头条,原因是他在和朋友从萨克拉门托一家酒吧离开时,和一群男子发生了冲突,并遭到袭击。不过警方表示,斯通此次遇袭和他在巴黎阻止恐怖袭击无关。

  而在事发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萨德尔曾被发现身穿一件湖人T恤。据其母亲透露,萨德尔一直都是忠实的湖人球迷,科比是他最喜爱的球员。当萨德尔在8月底返回自己位于萨克拉门托的家时,现任萨克拉门托市长,NBA前巨星凯文-约翰逊还赠送给他一件国王球衣,并调侃说他对此前流出的萨德尔身穿湖人T恤的照片不以为然。

  据湖人官方宣布,3名球迷都将亮相今天的比赛现场,现场还会举行一个简短的表彰仪式。此外,他们还可能在湖人总裁珍妮-巴斯的陪同下接受媒体采访。(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