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科比复出圆18年轮回 达拉斯有他故事流传

2015年11月14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又是满含情怀的一战又是满含情怀的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洛杉矶湖人客场对阵达拉斯小牛,缺阵了2场的科比-布莱恩特复出,迎来可能是生涯最后一场造访达拉斯的比赛。全场,科比出战32分钟,15投7中,其中三分球8中3,罚球2中2,得到19分5个篮板3次助攻,失误6次,湖人也以82-90告负。

  随着湖人开季状态低迷,科比在赛季末退役的流言也是满天飞,各方猜测不已。也因如此,如今媒体也计算着科比对阵每一个对手,造访每一座球馆还有多少场,而本场则有可能是科比最后一次造访达拉斯,当然前提仍是他在赛季结束后挥别NBA。

  或许也是意识到本季可能是生涯告别演出,科比此前曾向主帅拜伦-斯科特请战,想要出战每1场,为的是不留遗憾。但伤病仍迫使科比缺阵了此前2场背靠背的比赛,湖人也全部告负。本场,在美航中心这块场地,对阵小牛这样一个给自己留下美好记忆的对手,科比选择了复出。

  开场科比便先声夺人连得7分,包括一记三分球,并携手乔丹-克拉克森率湖人取得12-4的开局。但好景不长,开局手感不佳的小牛通过轮换找到感觉,在本节后半段迎头赶上,斯科特则出于谨慎,有意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他直到第二节才又披挂上阵。首节,科比3投3中拿下7分,半场14分,11投6中。美中不足的是科比失误多达5次,湖人全队半场失误11次,仅此一项送出12分。

  两队进攻本场均打不开局面,貌似是在比拼谁更铁。湖人第二节仅得16分,命中率跌破3成。第三节小牛也加入了打铁行列,两队加起来本节仅得31分。比赛中常见的是多达2到3分钟的得分荒。而上半场手风颇顺的科比,在第三节仅出手1次,颗粒无收。第四节初,科比迎来了短暂爆发,2记罚球加一记三分,一度将分差迫近到仅差3分。但在需要英雄挺身而出之际,重返赛场的他却只有1次打铁,1次犯规。

  就这样,科比本季在达拉斯的演出画上了句号。是否告别演出?或许只有他自己心里才有答案。从1997年1月28日首次踏上美航中心球馆的地板到今天,18年过去了,科比也好似走过了一个轮回。18年,足以让一个人从呱呱坠地的婴儿,成长为一名意气风发的英俊少年,也会让一个而立之年准备大展宏图的青年,成为年近半百的魅力大叔。

  18年,31场,科比交出了19胜12负的战绩。在这里,他有过2场得分40+的表演,也有过单场抱蛋而归的尴尬,也曾在2011年西区第二轮,在这里眼睁睁看着自己第二次三连冠的美梦破碎在对手的横扫之下。不管科比是否再不会来到这里,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里会流传着有关他的故事。(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小牛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