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复出半场11中6 小牛7比0一波流领先湖人

2015年11月14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复出科比复出
科比复出科比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洛杉矶湖人今天客场对阵达拉斯小牛,缺席了2场的科比-布莱恩特复出。半场,湖人以40-48落后,命中率仅为34.9%,失误11次,三分球倒有12中6。科比11投6中得到14分,失误5次,乔丹-克拉克森10分3次抢断。小牛方面无人得分上双,命中率也只有42.2%,三分14投仅4中。

  开场10分37秒科比接拉塞尔传球跳投得手,湖人打开得分账户,10分14秒他再拿2分。小牛前3投均不中,德隆上篮还遭希伯特封盖,被迫暂停。直到9分59秒德隆跳投得手,小牛才开张,但他随后2次丢球,科比携手克拉克森连得8分,湖人以12-4领先。但随后,科比的传球也相继被德隆和马修斯断下。

  6分56秒德克三分中的,拉塞尔随即三分还以颜色。德克再投三分未果,兰德尔快攻得手,湖人19-9领先,小牛被迫再次暂停换下德克,湖人则用路易斯-威廉姆斯换下克拉克森。

  这一换人堪称本节转折点,小牛抓住湖人失误增多的机会,打出一波9-0,追至18-19,而湖人则在4分28秒用慈世平换下第3次被断球的科比。直到3分19秒路威命中3分,才终结湖人近3分钟得分荒。但随后小牛又打出一波10-0,以28-22反超。湖人被迫暂停并大面积轮换,可惜收效甚微。直到53秒巴斯二次进攻得手,湖人才终结又一波近3分钟的得分荒。

  首节结束,湖人24-29落后,科比3中3得到7分,失误3次,德隆-威廉姆斯5中3得到8分。

  第二节初科比重返赛场,并接路威传球连得5分,但他本场护球不利的毛病并未改善,9分55秒又被帕帅断球;8分44秒,路威又遭费尔顿抢断,德克凭借攻防转换连得4分。暂停后,湖人再用慈世平换下科比。

  本节前半段两队进攻均打铁,动辄陷入2到3分钟的得分荒。5分14秒,克拉克森接兰德尔传球三分命中,湖人追至34-37,小牛被迫暂停换下10中3的德克。

  4分30秒,科比重新披挂上阵。4分05秒科比妙传克拉克森命中,3分13秒希伯特勾手不中,克拉克森拿下进攻篮板,科比完成二次进攻,小牛则利用暂停重新换上德克。2分42秒希伯特造帕楚里亚犯规2罚全中,湖人以一波6-2追至40-41,但科比随后连续3次打铁,还被哈里斯造进攻犯规,德克也盖掉了克拉克森的上篮,小牛以一波7-0结束本节。

  第二节结束,湖人以40-48落后。双方本节进攻效率均不高,小牛以19-16领先,本节22投仅9中。科比本节8投3中再得7分,湖人单节21投仅6中,却失误7次。(魑魅)

文章关键词:克拉克森小牛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