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18分湖人客场失利 主帅遭驱逐尼克斯翻盘

2015年11月09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盯防安东尼科比盯防安东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湖人遭遇“黑色3分钟”,客场以95-99不敌尼克斯。

  湖人(1-5)在终场前3分钟还领先,但此后被尼克斯打出9-0,惨遭翻盘。科比-布莱恩特得了18分,罗伊-希伯特18分10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0分,榜眼秀德安杰罗-拉塞尔6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0分,慈世平4投3中,得8分4个篮板。

  尼克斯(3-4)结束三连败。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4分8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4分13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4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朗斯顿-加洛韦14分。

  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一直是科比喜欢来的地方,他在这里有过许多精彩之夜。这一次,更为特殊,也许会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到这里,最后一次在纽约作战。

  科比已经暗示,这赛季结束后可能退役。上一场对篮网时,布鲁克林的球迷把它当作了告别赛,集体倒戈,为科比喝彩。

  尼克斯也陷入困境之中,球迷们更希望击败科比的湖人,但也有很多人为他喝彩,毕竟,这很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看到科比光临了。

  开场后,科比前两次投篮不中,但首节过半后,他逐渐找到感觉,3投3中。本节还有5分43秒时,卡尔德隆命中三分,尼克斯还以16-11领先。科比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本节还有4分16秒时,他三分得手,湖人将比分扳成18-18。湖人此后频频罚球命中,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5-25。

  第二节科比不断外线开火,但又进入“打铁”模式,本节6次出手全部是在三分线外,只投中1次。他命中本节唯一进球后,湖人以32-31领先,小南斯此后空中接力上篮,湖人领先3分。在尼克斯反超之后,慈世平也三分命中,湖人不落下风。本节将结束时,克拉克森远投命中,湖人以49-45领先。

  第三节还有7分11秒时,科比在三分线外造成了新秀波尔津吉斯犯规。尼克斯主帅费舍尔非常不满,与裁判争执,结果连续吃了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科比总共获得5次罚球机会,命中3次,球迷开始高呼“MVP”。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最后3分钟湖人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反而以70-71落后。

  比赛还有3分03秒时,科比罚中一球,湖人以90-87领先,但遗憾的是,湖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而尼克斯由加洛韦命中三分,安东尼连连走上罚球线,尼克斯完成一波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8.9秒时,安东尼两罚两中,尼克斯以98-90领先。

  在2分钟内,尼克斯得到了8次罚球机会,而且全部命中,而湖人在此期间一分未得。自慈世平命中一记三分后,湖人近7分钟都未能投篮命中,就此被翻盘。直到比赛还有24.9秒时,湖人才由希伯特补中一球,但为时已晚。(吴哥)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安东尼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