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谁更烂湖人这算“惜败”! 生死24秒雷死人

2015年11月07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后24秒两队的低级失误雷死人!最后24秒两队的低级失误雷死人!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104-98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从而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本以为这场比赛将会以一种较为平静的方式收场,不料双方却在最后24秒内接连出现低级失误,并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看点。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这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都还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湖人0胜4负,篮网0胜5负。很显然,这两支球队都迫切地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取得赛季首胜。

  从整场比赛来看,双方在上半场各打了一节好球。第三节,两队几乎都没有什么防守,并且互相得分,比分也是一直没有拉开。第四节前半段,湖人靠着尼克-杨的连续得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是到了第四节还剩不到30秒的时候,篮网控卫杰克的跳投命中帮助主队将比分追到95-98。其实到了这个时候,按理说主动权依然掌握在湖人队的手里,只要他们能够打好接下来的一次进攻。

  然而没想到,湖人主力中锋希伯特随后出现了一次低级失误,由于他传球出界,使得湖人队在比赛还剩24.2秒的时候拱手将进攻权交给篮网队。如果篮网队打成进攻的话,那么这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很难说。

  结果更让人感到意外的一幕发生了:篮网队在中线附近准备开球,但是由于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传球点,发球的球员在过了5秒之后依然把球留在自己的手里,导致发球违例。就这样,球权再一次交还给湖人队。

  无奈之下,篮网队在湖人队开出边线球之后就采取犯规,但是随着科比两罚全中,湖人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之后,篮网队连续两次三分球出手不中,只能吞下五连败。好吧,如果这是一场比谁更烂的比赛,湖人在烂的程度上算惜败给篮网了。

  本赛季开始至今,我们已经目睹过一些在最后时刻上演逆天表现的比赛,然而本场比赛的最后半分钟竟然是两队的比烂大战。但不管怎样,湖人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1胜4负也是他们在近两个赛季的最佳开局。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篮网科比洛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