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拒穿致敬美军球袜 不想发表任何政治观点

2015年11月06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并非不爱国,只是他想远离政治科比并非不爱国,只是他想远离政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在上一场洛杉矶湖人负于丹佛掘金的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曾拒绝穿上向美军致敬的特制球袜,原因有二,其一是不想发表任何政治观点,其二是特制球袜穿起来不舒服。

  在当地时间周二湖人对掘金的比赛中,几乎所有球员都穿上了特制的球袜向美军致敬,只有2个人例外,一个是湖人的科比,一个是掘金的贾米尔-尼尔森。细心的球迷发现了这一点,并对科比的做法颇有微词。

  但如今,球迷们终于知道科比没有穿着这种特制球袜的原因了。

  从11月3日到11日这一周,是传统的向美军致敬的纪念日。作为致敬活动的一部分,NBA也允许球员们在这一周内穿上特制的红、白、蓝三色球袜。

  尽管NBA也强调,是否选择穿上这种球袜是球员的自由,但在湖人对掘金的比赛中,只有科比和尼尔森没有穿上特制球袜。

  据NBA知情人士透露,科比之所以如此,是他不想发表任何政治观点。此外,他只是单纯地想穿普通长度的短球袜,而特制球袜则有些长。

  因此,那些喷他的球迷可以歇歇了。科比并非不爱国,只是他想远离政治,并一心想要在穿衣打扮上更舒服些而已。

  湖人目前遭遇开季4连败,37岁的科比全部参加,场均出战28分钟得到15.8分4个篮板2.5次助攻,命中率仅为32.3%。(魑魅)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掘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