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禁止榜眼恋卡戴珊小妹 科比:请专注篮球

2015年11月05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也出手了科比也出手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最近有传言称湖人队的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正在和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詹娜拍拖。为了让拉塞尔专注于篮球比赛,他的经纪团队已经强制这位榜眼秀断绝与詹娜的恋情。

  “他们(拉塞尔的经纪团队)希望他们的年轻之星尽可能地远离卡戴珊一家。”知情人士透露道。

  另据《好莱坞生活》得到的独家消息,在得知拉塞尔与詹娜的绯闻之后,湖人队的37岁老将科比也开始拿这位后辈取笑。

  “有一个人绝对注意到了这个绯闻,他就是拉塞尔的队友科比。”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他(科比)已经在嘲笑这位菜鸟,并说他适应了好莱坞。科比还告诉他最好专注于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而不是真人秀明星。虽然这让拉塞尔感到很难堪,但是你知道科比真的希望他能够专注于这支球队,而不是詹娜。”

  作为今年的NBA榜眼秀,拉塞尔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被视为湖人队的未来。但是从季前赛开始至今,拉塞尔在场上一直显得很不适应。在这种情况下,他的经纪团队坚决让他远离场外绯闻,并专注于篮球本身。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卡戴珊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