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穿花步克拉克森单节14分 湖人领先掘金6分

2015年11月04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首节领先6分湖人首节领先6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开季还未尝胜绩的紫金军来说,这是拿到赛季首胜的好机会。科比需要找回他的投篮感觉,而拉塞尔和穆迪埃的两大新秀控卫PK也是本场的一大看点。

  湖人首次进攻没能命中,反过来被法里德篮下打中。但主场球迷的福利很快来到,上一场对小牛大放异彩的兰德尔继续发飙,连续两次强突内线得手,其中包括一次2+1,一人包办湖人前5分。科比在防守中脚下一滑,走两步有些踉跄,让人捏一把冷汗。但很快球迷可以打消疑虑,科比马上在进攻端命中一记3分,本场首次出手就命中不容易啊。接着拉塞尔助攻克拉克森,一个3分再中,11-4把掘金打停。

  湖人打出本赛季少见的防守,加里纳利篮下出手被连盖俩帽。科比先是一次抢断,又在三分线外造加里纳利犯规,3罚2中继续为湖人保持优势。穆迪埃展现妙传功力,希克森隔扣希伯特得手,马上希伯特还以颜色强攻造希克森犯规。克拉克森一条龙得手,又底角命中3分,湖人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加里-哈里斯一条龙如入无人之境,直接一记战斧劈扣,看来湖人的防守还是大坑啊,短暂的高强度难以保持。希伯特被换下让湖人内线少了屏障,兰德尔+巴斯的配备即无法护筐又保证不了后场篮板,掘金趁机打出一波8-0将分差缩小到2分。

  科比还是没手感,连续两次3分线外出手投了三不沾,克拉克森单打得手个人首节得分已经过10,法里德空切暴扣继续揭湖人没人保护篮筐的伤疤。投篮没手感科比改了突破,美如画的连过两人跨步小反篮,依稀看到了当年的影子。然后,凯利就被换上了,湖人就被追到只领先1分。

  当然也不能一股脑全骂凯利,当他碰上老麦克-米勒,还是可以突破强攻2+1的。一波小高潮后,湖人再次将分差扩大到9分,掘金赶紧再叫暂停。克拉克森成为首节英雄,再次干拔命中单节得分已经达到14分,随着掘金最后一攻尼尔森3分命中,首节结束,湖人36-30领先,科比4中2得到7分,克拉克森7投6中14分。

  (毛毛)

文章关键词:克拉克森湖人科比掘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