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很沮丧缺席训练 斯帅:让他陪家人啥也别想

2015年11月03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很沮丧科比很沮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昨天在主场负于达拉斯小牛队,遭遇开局三连败。今天,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请假缺席了训练,理由是对自己感到非常生气。

  “我对他说,今天就别来球馆了。”拜伦-斯科特在谈到科比缺席训练一事时说道,“花一些时间陪你的孩子们和家人,在这24小时里面不要去想篮球。然后明天以一种全新的状态回来。”

  本赛季至今,科比场均得到17.3分,但是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1.3%和20.7%。

  “我无法命中一个投篮。”科比在昨天赛后说道。那场比赛中,他15投仅3中。

  今天,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科比的投篮选择没有意见,而且他也不担心科比。

  “他将会变成我们熟悉的那个科比。”斯科特说道,“现在只打了三场比赛,依然还很早。”

  “我们将继续给他喂球。他每天都泡在球馆里,他并不是没有训练。”湖人队的榜眼秀拉塞尔如此评价科比,“只是现在篮球上帝没有眷顾他并让他命中投篮,但是它们最终还是会命中的。到了那时候,我们就不会再讨论这个话题。”

  斯科特随后补充道:“他(科比)感到很沮丧,他对自己的期望值比绝大多数人都要高。他对自己非常严厉。”

  斯科特还表示,他不希望37岁的科比打满全部82场常规赛。

  “如果我们能让他打60多场比赛,我认为这将会很好。”他说道。

  当被问到科比是否会为了休息而缺席比赛,斯科特表示他现在不知道。

  “我还没有真正地去看赛程并决定他休息的比赛。现在,我将会一场一场来看。”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