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尊重史蒂文斯 我还在学他的战术

2015年11月02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维奇带领马刺成为一代传奇波波维奇带领马刺成为一代传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ESPN报道,马刺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95-87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不过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他对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很尊敬。

  在球场上是对手,在场下则是朋友。马刺击败凯尔特人后,波波维奇和史蒂文斯简单地聊了聊,双方都很开心。两人对对方的评价也非常高。

  这两人的区别还是很大的。66岁的波波维奇脾气火爆,而且喜欢扮演各种角色,回答问题天马行空。而39岁的史蒂文斯则非常耐心,也非常仁慈。

  波波维奇对史蒂文斯也给予了很大的尊重。“我真的很尊重他做得事情。说实话,我现在还在看他在巴特勒大学时的比赛录像,试着去学习一些他的战术,”波波维奇说,“我真的非常尊重他,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年轻教练,行为风范非常出色。他的球队也非常好,他们只会越来越好,所以,我真的很喜欢他。”

  史蒂文斯滔滔不绝地赞扬波波维奇和马刺,他直言:“马刺显然有伟大的教练、伟大的球员、伟大的体系、伟大的打球方式,强大的后备支持,并且愿意为了胜利作出牺牲。这是让他们脱颖而出的东西,他们之所以伟大,就是因为他们拥有这些,带走任何一部分,他们就不会像现在这么伟大了。这一点从旁观者角度来看很清楚。”

  “我认为最重要的成为最好的自己,”史蒂文斯说,“去学习或者模仿他人、希望完全复制,尤其是技术或者战术方面,这可能不会成功。但是马刺是如何运作的,他们的无私精神,他们对目标的清晰渴望,这是值得学习的。很明显,作为一个教练,你当然渴望学习最好的,而波波维奇就是好例子。”

  记者还询问了波波维奇接替迈克-沙舍夫斯基担任美国男篮主帅后,是否会考虑让史蒂文斯作为助理教练。而波波维奇则拒绝回答这些问题,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办法真正思考这些问题,只有当老K教练真正退休了他才会考虑。

  (咕哒)

文章关键词:波波维奇马刺布拉德-史蒂文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