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3再聚首詹皇29分独秀 波韦41分热火负骑士

2015年10月31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骑士主场以102-92击败热火。

  骑士主场揭幕战开门红,取得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命中率奇高,全场19投13中,拿下了2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文-勒夫24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特里斯坦-汤普森13分9个篮板。凯里-欧文和伊曼-香波特仍然缺阵。

  热火首尝败果。先发五虎上双,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5分,克里斯-波什16分,戈兰-德拉季奇和哈桑-怀特塞德各得11分,洛尔-邓10分6个篮板。

  上一次韦德、波什和詹姆斯三人同时出现在正规比赛中时,三人还都披着热火的球衣。

  詹姆斯离开热火,重回骑士怀抱之后。昔日“三巨头”只曾在2014年的季前赛于巴西相遇过一次。上赛季四场常规赛,詹姆斯场场出战,但未能与波什和韦德三人同时在场。波什唯一出战的一场韦德刚好缺阵了。而在那场之后,波什因为血栓问题赛季报销。

  新赛季伊始,三人终于重新聚首。当然,詹姆斯代表骑士,波韦代表热火。

  三人各为其主。韦德首次出手就命中三分,波什第一次远投也得手,热火以8-5开局。虽然分道扬镳,韦德和詹姆斯仍是好友。但在场上,相互不会留情面。首节将过半时,詹姆斯篮下以一敌三,准备强打,韦德从身后扑上,一掌将球打飞,同时手掌还落到了詹姆斯后脑勺。詹姆斯只能无奈地摸一下后脑,走上罚球线。此前一场詹姆斯表现平平,不过今天第一节就砍下10分,骑士以29-23领先。

  第二节詹姆斯保持火热的手感,连续投篮命中,而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骑士打出7-2后,以36-25扩大优势。波什也不示弱,本节中段他再度三分得手,此后又在快攻中上篮,热火还以7-0后,只以34-38落后。昔日“三巨头”各为其主,轮番得分,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时,詹姆斯已经有18分进账,骑士以47-42略占上风。

  第三节还有6分46秒时,韦德两罚两中之后,热火只以53-57落后。不过莫兹戈夫连投带罚拿下3分,勒夫此后两度三分命中,骑士又以66-59扩大优势。詹姆斯减少出手次数,本节只两度篮下得手,但骑士扩大优势。替补球员上场后,瓦莱乔和汤普森相继得分,骑士以76-67结束前三节。

  老将杰弗森命中三分,骑士以一波15-6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1-73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钟时,双方差距达到了20分,骑士以97-77领先。热火发起最后的反击,韦德连续两次得手,德拉季奇也连续得分。

  最后1分钟,热火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无力回天。

  (吴哥)

文章关键词:骑士热火詹姆斯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