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场被射爆鹈鹕裁小土豆 前火箭控卫二进宫

2015年10月31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鹈鹕为改善防守签下了道格拉斯鹈鹕为改善防守签下了道格拉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为了保证后场的防守强度,新奥尔良鹈鹕今天正式签下自由人控卫托尼-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是2009年首轮第29号新秀,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纽约尼克斯、休斯顿火箭、萨克拉门托国王、金州勇士以及迈阿密热火等多支球队,场均贡献7.6分2.2个篮板2.2次助攻。

  今年二月,道格拉斯曾经以十天短工身份加盟鹈鹕,但在续签了两份十天合同之后,并未得到留用。在此期间,他总共代表鹈鹕打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4.3分2次助攻。所以这次签约,其实是他的“二进宫”。

  道格拉斯有一定突击能力,远投也颇具准头(生涯三分命中率35.2%),不过鹈鹕真正看中的,是他对持球球员的防守能力。常规赛前两战,鹈鹕场均失分达到111.5分,是联盟防守表现最差的五支球队之一。

  不仅如此,两场比赛,鹈鹕的后场都被爆得体无完肤。其中首场比赛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首节射下24分,全场40分创下新赛季单场最高得分纪录,第二场打开拓者,CJ-迈克科伦姆又单节拿到22分,全场37分的得分则仅落后于库里,成为新赛季第二高分。

  正是因为如此,鹈鹕才决定裁掉防守端碌碌无为,同时进攻端也表现失常的内特-罗宾逊(两场比赛一分未得),改签道格拉斯来补充后场深度。

  今年训练营期间,道格拉斯本来是在步行者阵中,但最终他没能赢得球队信任,于本周二遭遇裁员。于是鹈鹕第一时间抛出橄榄枝,将这位有着六年NBA经验的老兵再度招致帐下。

  预计道格拉斯最早在周日的主场比赛中就可以完成签约后的首演,有趣的是,本场比赛鹈鹕的对手又是库里和他的勇士。裁“小土豆”换道格拉斯到底值不值,球队可以通过这场比赛直接看出效果。

  (熊猫)

文章关键词:鹈鹕道格拉斯罗宾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