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我们必须彼此信任 哈登:还有80场呢

2015年10月31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保持耐心哈登保持耐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主场92-112惨败给勇士,他们以两连败开季。虽然球队出师不利,但两大领袖哈登和霍华德对此却不太担心,他们都觉得球队还需要一个过程,主帅麦克海尔则认为球队还没有找到节奏。

  勇士的MVP库里全场15投9中,得到25分,而作为火箭的领袖,哈登相形见绌,18投仅有4中,三分球10投1中,只得到16分。哈登觉得问题还是出现在球队的化学变化上,全队的默契度还不够。“我们仍在努力找寻应有的化学变化,需要在场上更好地创造空间,打得更有活力。”哈登说道,“许多球员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里,这让我们的进攻变得有些困难,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自己的表现,哈登说:“我得到一些不错的空位投篮机会,只是没有把球投进。不过很多球都是在很困难情况下的投篮,我们需要创造更好的投篮机会。目前的开局绝不是我们所希望的,但常规赛还有80场,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保持积极的态度,继续努力工作,并且信任自己的篮球本能。”

  无独有偶,霍华德也谈到了球队需要一个过程。他说:“作为一个球队,我们必须要找出症结所在。大家需要彼此信任,信任球队的体系,在场上团结在一起。对勇士来说也不容易,他们是经历了这一过程才取得成功,因此我们必须要做同样的事情。”这是霍华德的赛季首秀,他得到9分和7个篮板。

  麦克海尔则认为球队没有找到节奏。“我们的进攻真的很滞涩,”麦克海尔说道,“在防守上也犯了太多的错误,不论是攻守,我们都没有打出应有的效率。连续两场我们都以20+惨败,球队的每个人都对此很不舒服。”

  略作停顿,麦克海尔继续说:“我们必须要找到应有的节奏,在西部联盟,你越快找到节奏,情况就会越好。现在我们的表现很糟糕,从季前赛开始,你应该就没听过我说我们打得不错。我们打得很慢,开赛慢热,推进很慢,掩护轮转也是一样,在场上总是慢半拍。”

  就像麦克海尔说的,以西部的激烈竞争,火箭需要更快地找到节奏,否则他们会处于一个很不利的境地。

  (Melody)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哈登勇士火箭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