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13次三分出手有点多 投的少了又被抱怨

2015年10月30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认为自己的三分出手在合理范围科比认为自己的三分出手在合理范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昨天湖人队在揭幕战中负于森林狼队,赛后,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委婉地表示科比的三分球出手次数略微多了一点。对于这个观点,科比觉得很矛盾。

  自从科比的新秀赛季开始,斯科特就一直很欣赏这位后辈的职业态度。上赛季执教湖人队之后,斯科特也常常力挺科比在比赛中的高出手次数。

  但是对于科比在昨天的揭幕战中三分球13投3中,斯科特觉得有些问题,而且他认为湖人队全场35次三分球出手(命中9个)“有点太多了”。

  采访中,斯科特表示理想状态下,湖人队的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应该在20-25次。那么科比的三分球出手次数呢?

  “如果他能够全部命中,他可以投13个(三分球)。”斯科特微笑着说道,“那将会很棒。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理想的数字。我们早些时候讨论的是在这三个进攻位置是:低位、腰位以及肘区。他在那里的进攻会更有效率。”

  事实上,科比在昨天这场比赛中的某一段时间打得很有效率,但是在第四节,他5投全失,其中2次是三分球出手。但是在此前的5场季前赛中,科比的三分球是24投9中,而且他在三号位上能获得不少接球直接投的机会。

  虽然科比同意斯科特的大部分观点,但是针对“他三分球出手太多”这一说法,科比也不忘调侃了一番。

  “很多时候在于时机的把握以及找到节奏。”他说道,“13次三分球出手确实很多,但是当我的三分球投得不够多的时候,所有人又都会抱怨。现在有很多球员一场比赛会投15个或者13个三分球,但是我却被以一种不同的标准来要求。”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