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18+10活塞取连胜 三人20+猛龙力克步行者

2015年10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塞连胜活塞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爵士在客场开始新赛季,败给了活塞;步行者也在客场失利,不敌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87-活塞92

  活塞7年来首度以2-0开局。上一次是在2008-09赛季,也是他们最后一次进季后赛时。

  “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18分10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9分4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16分5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4分6个篮板。新秀斯坦利-约翰逊替补出场,得11分。

  德里克-费沃斯为爵士拿下26分6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3分,罗德尼-胡德12分,鲁迪-戈伯特6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18分。

  在昨天的揭幕战中,活塞客场击败去年东部战绩最佳的老鹰,令他们士气高扬。今天是主场揭幕,活塞更是来势汹汹。

  比赛还有3分32秒时,杰克逊三分命中,活塞以86-80领先。不过他们此后3分钟未能再得分,而爵士由巴克斯连续命中,打出7-0后,在比赛还有23秒时以87-86超出。

  杰克逊掌控关键一球,在比赛还有17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活塞再一次领先。

  爵士连续失手后,活塞罚中四球,锁定胜局。

  步行者99-猛龙106

  猛龙三人上了20分,取得开门红。德玛尔-德罗赞25分6次助攻,凯尔-洛瑞23分6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修纳斯21分15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得了14分8个篮板。

  保罗-乔治为步行者拿下了17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乔治-希尔19分,CJ-迈尔斯18分,罗德尼-斯塔基16分。

  两支球队夏天都有所变化。步行者整个篮球理念发生巨变,放弃了大卫-韦斯特和罗伊-希伯特,决心走小球跳线。猛龙则换了一个新的队标,夏天引入卡罗尔,继续加强防守。

  猛龙今天靠的却是进攻。他们在第三节砍下了35分,从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逆转,前三节以72-68反超。

  最后一节双方以攻对攻。在比赛还有2分18秒时,步行者连得8分,以95-93超出。不过20秒后,瓦兰修纳斯被 中一球,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3分,猛龙再次领先。

  猛龙此后频频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18.2秒时以105-97领先。步行者在最后1分钟只靠罚球得了2分,无力回天。(吴哥)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活塞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