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17+13詹姆斯12分 骑士多点开花痛打灰熊

2015年10月29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骑士背靠背作战,在客场以106-76大胜灰熊,避免以连败开始新赛季。

  勒布朗-詹姆斯状态平平,全场13投仅4中,得了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勒夫17分13个篮板,JR-史密斯和莫-威廉姆斯各得9分。替补出场的理查德-杰弗森14分,马修-德拉维多瓦12分,特里斯坦-汤普森5分8篮板。

  灰熊命中率只有35%。马克-加索尔得12分5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2分8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迈克-康利8分6次助攻。

  在昨天的比赛中,骑士败给了公牛,连续两年赛季揭幕战失利。詹姆斯表现出色,不过最后时刻的上篮惨遭盖帽,失去扳平机会。

  面对灰熊,骑士信心十足。上去赛季的两次交锋,骑士全部胜出,完成横扫。过去10次到联邦快递中心,詹姆斯平均每场得32.6分。

  灰熊最大的麻烦是守强攻弱,要想击败全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骑士,他们必须加强进攻。不过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开场之后,灰熊的软肋就完全暴露。

  面对这样的灰熊,詹姆斯甚至不用得太多的分。首节詹姆斯只投中两球,都是来自篮下,而3次三秒区外的投篮全部偏出。

  骑士却打得顺风顺水。在詹姆斯扣篮之后,骑士以10-6领先,此后就再也没落后。灰熊在7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骑士打出19-2后,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以24-8领先。灰熊好不容易才得分上双,而詹姆斯以一记空中接力上篮结束本节,骑士以26-10领先。

  詹姆斯干脆减少了攻击,第二节只出手两次,都未能命中,一分未得。不过骑士却在继续扩大优势。康宁汉姆本节一开始就暴扣得手,而杰弗森命中三分,在勒夫“打三分”成功之后,骑士完成10-2的攻击波,一举以36-12领先了24分。灰熊难改进攻不佳的毛病,本节打了近一半只投中一球。骑士内外开花,一度以53-26领先了27分。本节最后2分41秒,骑士才陷入困境,一分未得,但上半场仍以53-32遥遥领先。

  在詹姆斯仍未能找到感觉时,骑士其他人却发挥出色。威廉姆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勒夫紧接着突破后反手上篮,骑士领先了26分。灰熊进攻有所起色,但防守上仍未能限制骑士。汤普森在本节将结束时空中接力扣篮,而瓦莱乔投中压哨球,骑士以79-55结束前三节。

  詹姆斯在第四节试了一次三分之后,未能命中,此后果断强打篮下。不过在罚球线上,他也表现欠佳,一度两罚全失。本节还有7分23秒时,詹姆斯罚中一球后,骑士以89-59领先了30分。

  詹姆斯此后就下场休息,而灰熊也很快放弃抵抗。尽管骑士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但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骑士灰熊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