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2分火箭揭幕惨败 穆迪埃闪光掘金开门红

2015年10月29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郁闷啊哈登郁闷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火箭新赛季揭幕,在主场以85-105不敌掘金。

  泰-劳森夏天从掘金转到火箭,新赛季首战就碰到老东家,得了12分6次助攻。火箭大将德怀特-霍华德缺阵,詹姆斯-哈登21投仅6中,得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5分。

  掘金取得开门红。新秀埃曼努尔-穆迪埃第一次在常规赛亮相,得了1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但失误也达到11次。达尼罗-加里纳利23分8个篮板,肯尼思-法里埃德18分9个篮板。

  上赛季的四次交锋,火箭横扫掘金,而且平均每场胜出10分以上。哈登平均每场得35.9分,而最近的一次交锋,他更是狂砍50分。

  哈登今天得分没那么顺畅。再加上少了霍华德,他们篮下并没优势,开场后,火箭打得非常艰难。

  首节哈登5投仅1中,表现得像个菜鸟。而真正的菜鸟穆迪埃却像个老兵,开场后就连续两次助攻,掘金以6-0开局。哈登总算靠罚球得了1分,但掘金继续攻击篮下,穆迪埃继续送出助攻,他们以12-1扩大优势。直到本节还有7分28秒时,火箭才由劳森命中三分,这也是他们新赛季第一次投篮命中。

  贝弗利和阿里扎相继命中三分后,火箭势头有所回升。不过哈登还是连续投篮不中。穆迪埃也还以一记三分,掘金继续保持领先。本节还有41.4秒时,哈登总算上篮得手。首节过后,火箭以21-27落后。

  贝弗利和劳森相继命中三分后,火箭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7-29,不过穆迪埃两次助攻,亚瑟连续命中,掘金没给对手扳平的机会。哈登不断打铁,直到本节最后2分钟才进入状态,两度三分命中。本节还有1.8秒时,哈登连续运球之后突然跳起,三分出手命中。一直不在状态的哈登终于出了口气,又开始做“撒盐”的动作。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9-53落后。

  哈登未免高兴得太早了。第三节他四次三分线外出手,无一命中,本节只在内线投中一球。本节过半时,哈登在快攻中投中这一球,火箭只以57-61落后。不过在本节最后5分27秒,火箭未能再投篮命中,掘金打出13-4后,以76-63领先。

  哈登的噩梦还在继续,第四节又以三分线外两投不中。而穆迪埃频频投篮命中,在这个夜晚,他更像个巨星。比赛还有3分15秒时,尼尔森三分命中后,掘金以93-77扩大优势。火箭只得放弃,撤了下哈登等人。而掘金也让主力休息,在板凳上等待开门红的到来。(吴哥)

文章关键词:掘金火箭哈登穆迪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