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谈奥多姆:他是兄弟 世事无常篮球非唯一

2015年10月28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多姆和科比联手为湖人贡献了两座总冠军奖杯奥多姆和科比联手为湖人贡献了两座总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是拉玛尔-奥多姆的好朋友,日前飞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多姆是他的兄弟,兄弟高于一切。

  奥多姆在昏迷被送往医院后,科比是第一批冲到医院探望他的人之一。

  奥多姆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妓院里因为使用毒品和其他药物而昏迷。巧合的是,当天湖人在拉斯维加斯也有季前赛要打。在比赛中,科比的个人发挥并不是很好,12投4中后被撞伤了小腿,提前下场休息。不过赛后,记者并没有看到科比,湖人方面表示科比因为个人原因提前离开了球馆,事实上,科比就是去看望奥多姆了,为了节约时间,科比甚至选择了打车去医院。

  自从那天晚上之后,科比再没有与记者交谈,不过在新赛季揭幕战之前,科比终于开了金口。在谈到奥多姆时,科比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他是我的兄弟,这高于一切。重要的是,我看到他有所好转了,”科比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看到他能恢复得这么好,真是令人惊奇。这一切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科比和奥多姆一起共事了7年,两人一起三次杀进总决赛,并拿到了两枚总冠军戒指。

  “世事无常,”科比说,“有些是我们该做的,有些是我们不能做的。有时候篮球会帮助我们的生活,有时候篮球会妨碍我们的生活。”

  科比,这位37岁的巨星,即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第20个赛季,这也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本赛季结束后,科比的合同就要到期,目前他并没有表示要继续打下去。

  科比几乎错过了最近两周的所有训练,但预计他还是会参加湖人的揭幕战。“除非今晚或者明天出了什么疯狂的事情(否则科比肯定打)。”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咕哒)

文章关键词:科比奥多姆兄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