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首发小前锋迟迟未定 真理或为季后赛留力

2015年10月23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弗斯表示会让真理为季后赛保存体力里弗斯表示会让真理为季后赛保存体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距离常规赛开赛的日子越来越近,快船队首发小前锋的位置却悬而未决,到底哪位球员能够得到最后的名额,和保罗、格里芬、小乔丹、JJ-雷迪克组成新赛季快船的首发阵容,是球迷和范特西玩家迫切想要知道的答案。

  对此,主帅里弗斯似乎并不着急,“首发阵容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在于整个团队。”

  首发小前的三位候选人各有所长:芬森和保罗的组合可以锁死外线的防守人;韦斯利是一位稳定的三分投手;真理皮尔斯则是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老将,也是有名的关键先生,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他第四节命中4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在落后35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皮尔斯无论先发与否都有能力终结比赛,里弗斯表示可能会让38岁的皮尔斯为季后赛保存体力。

  芬森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表现不俗,第二节的一记突分传给小乔丹,以及第三节单手补扣都令人印象深刻,全场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的表现值得期待。

  里弗斯赛后对史蒂芬森的进步表示赞赏,还被他奇怪的运球姿势逗笑了“只要是为了在场上快速做决策而不是在跳舞就行。”

  快船队必须在下周一之前确认首发阵容的最终名单,除此之外,还需要定下新赛季的15人名单。

  到底结果如何,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

  (阿呆)

文章关键词:快船首发阵容皮尔斯芬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