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一直计划回到骑士 新赛季多打低位抢篮板

2015年10月22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表示新赛季会打更多低位勒夫表示新赛季会打更多低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骑士队主力大前锋凯文-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上赛季经历了一些不适应,但重返骑士队一直都是他的计划,而且他准备在新赛季更多地打低位。

  今年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勒夫不幸肩膀受伤,并缺席了余下的所有比赛。经过一个夏天的恢复之后,他在今年季前赛后半段正式复出,而且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我感觉很好。”勒夫说道,“前两场季前赛是为了帮助我找到节奏,并确保我的肩膀没事,让它经历一些碰撞。我们知道这将会发生,只是为了在心理上做好打球的准备。”

  上赛季,勒夫曾陷入过一些流言,关于他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可能会离开骑士队。但最终,勒夫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不久就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5年1.1亿美元的合同。事实上,续约骑士队一直都是勒夫的计划。

  “我一直计划回到克利夫兰。”他说道,“无论你是谁,总有人会猜测你将做什么。但我只看三件事情:胜利、开心和钱。如果三者能够兼得,那么这个决定想都不用想。”

  上赛季,勒夫在骑士队的战术体系中明显感觉到不适应,数据也出现下滑。但是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考虑到多名骑士队的主要轮换球员(欧文、香波特和汤普森)将因为伤病或者其它原因缺阵一段时间,勒夫希望在进攻端扮演更重的角色。

  “进入新赛季,从适应的角度来说,我感觉好多了。”勒夫继续说道,“我认为你会看到我更多地出现在禁区。进攻篮板和防守篮板兼顾。这是我期待做的事情,在凯里和香波特缺阵的情况下,我需要承担起任务。我们需要保持健康,并打出我们的招牌篮球。但目前,我们将会有不同的球员挺身而出,就像你们在今年季后赛中所看到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