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新赛季肯定爆发 了解自己在联盟的地位

2015年10月21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东尼会反弹吗安东尼会反弹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ESPN的伊安-贝格利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对ESPN预测纽约尼克斯新赛季只能赢27场表示“嗤之以鼻”。对于自己在最佳前锋评选中一票未得,安东尼也表示了解自己在联盟的地位,下赛季会爆发。

  在赛季前的预测中,尼克斯总无法获得青睐。今夏早些时候,ESPN预测尼克斯新赛季能赢25场,近期增加了2个胜场,总算比上赛季能多赢10场了,但也不过是27场,而他们打入季后赛的几率只有可怜的3.1%。而在NBA一年一度的总经理调查中,“新赛季进步最大球队”的预测前5名中也不见尼克斯的身影。

  “如果人们预测我们只能赢27场,我会嗤之以鼻,”安东尼说,“我们将之视为动力。被人关注总不是坏事。我知道我们是什么类型的球队,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赛场上拧成一股绳……我相信我们会比人们预期的好。”

  今夏菲尔-杰克逊没能引进任何一位大牌自由人,但在季前赛期间,尼克斯却悄然找回了一丝自信。不过在去年禅师说大话称尼克斯会打入季后赛却被打脸后,别指望他们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如今我们的战绩还是0胜0负,人们不过是说说而已,”何塞-卡尔德隆说,“上赛季我们并不成功,新赛季我们会继续努力。”主帅德里克-费舍尔也拒绝预测新赛季战绩。“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能开启持续变强的程序,尽管这个目标距我们还很远,接下来我们就能继续前进了,”他说,“但我们首先得打下成功的根基。希望我们能达成一些比如胜场数和季后赛之类的特定目标,但如果在10月份就想这么远的话,那是自讨苦吃。”

  此外,尼克斯球员在NBA经理们那里也讨不到彩头。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在“未来5年内最好的球员”预测中获得一票,但总票数未能跻身前5;安东尼在“当比赛打平时你希望谁执行最后一投”的评选中位列第4,但在“最佳小前锋”和“最佳大前锋”的评选中,刚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的他竟一票未得。

  “我了解自己在联盟的地位。至于其他人争论我是谁或不是谁,那不是我能控制的,”安东尼说,“那只是他这么说,他那么说。但当你和我一起在球场上打球时,很多事情就会不同了。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谈论我。”

  上赛季安东尼因伤仅出战40场,生涯最低,但尼克斯上下相信他新赛季会有精彩表现。“这是必须的,我肯定会爆发,”安东尼说,“我所想的就是能打出强势表现,恢复受伤之前的状态。我就是这么激励自己的。在向所有人证明这一点前,我不会尝试去证明任何事儿……我知道自己能做什么,队友、全NBA人士和所有球队也都一样。因此,我没必要去证明什么。”(魑魅)

文章关键词:安东尼尼克斯费舍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