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9分快船止连败 库里缺阵勇士竟输35分

2015年10月21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船胜勇士快船胜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快船在主场以130-95大胜勇士。

  快船结束季前赛三连败。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9分,JJ-雷迪克15分,德安德烈-乔丹10分10个篮板,克里斯-保罗7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奥斯汀-里弗斯得了16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约什-史密斯13分,保罗-皮尔斯7分6个篮板。

  勇士大将斯蒂芬-库里缺阵,克莱-汤普森拿下了21分5次助攻,肖恩-利文斯顿10分,德雷蒙德-格林9分7个篮板。少了库里,勇士全场三分球17投仅4中。

  快船在中国赛两战两败,回到美国之后,他们休息了近一周,今天才首度出击。面对卫冕冠军,快船一开场就占据上风,全场没给对手机会。

  不用面对库里,快船游刃有余。雷迪克开场后不久两投两中,快船以6-2开局。 勇士将比分追成6-6后,格里芬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雷迪克再度三分命中,快船连得9分,以15-6领先,就此不断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而格里芬在此之前连得5分,快船以31-20领先。

  胜负在第二节就几乎失去悬念。本节过半时,格里芬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快船以50-31领先。勇士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5分,但快船在本节最后3分钟投中3记三分球,打出13-4后,以67-43遥遥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格里芬在快攻中扣篮不中,此后在投篮又遭到盖帽,快船一度陷入窘境。不过雷迪克“打四分”成功,他们重新进入状态。勇士也找到感觉,汤普森本节一人拿下了15分,率队与快船在举对攻。本节最后1.9秒,快船还完成两次进攻,先是里弗斯投中三分,紧接着克劳福德抢断,直接在底线投篮命中,连得5分后,快船得分破百,以100-76结束前三节。

  勇士只得放弃,而快船不依不饶。老将皮尔斯在第四节两度得手,其中包括一记三分。比赛还有8分23秒时,他两罚两中后,快船以113-82领先了31分。快船此后大部分时间保持30分以上的优势,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快船格里芬勇士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