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出事前采访内容:我是谁?生活像流浪

2015年10月21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多姆:我是一个正在灭绝的物种奥多姆:我是一个正在灭绝的物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过去这一周时间,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的病情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在出事前的两个月,奥多姆曾接受过露天看台记者克里斯-帕尔默的独家专访。今天,帕尔默通过文字还原了两个月前奥多姆的一些想法和心态。

  “现在,什么地方会被你称之为家?”帕尔默问奥多姆。

  “我的心。”奥多姆回答道,“无论我的心在哪里,并且能让我处于平静。生活可以看起来是一种流浪的状态,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正在拥抱它还是逃避它。我可以去任何地方,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希望去哪里。

  “我正在寻找。”他接着说,“我正在寻找,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抓到一些什么东西,但是我不知道它会是什么,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

  “开心?”帕尔默继续问道。

  “比这更多。”奥多姆回答,“但那真的将会是很棒的。”

  “你现在每天都在想什么?”帕尔默又提出了一个开放式的问题。

  “我会想很多事情。”奥多姆说道,“我一直都在思考,关于一切。我的孩子们、我的妻子。但是我主要都在考虑自己的想法。有太多的事情正在发生,有太多的想法。我想过这个生活,关于我。我能成为谁?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你到底是谁?”帕尔默疑惑地问道。

  “我是一个正在灭绝的物种。”奥多姆回答道,“不会再出现拉马尔-奥多姆了。我是最后一个。”

  最近这两年,奥多姆频频被曝出负面新闻,但是他并不想把注意力放在这些负面的东西上面。

  “生活里有太多的东西,但你只需要记得好的。”他说道,“我爱我曾经效力过的球队。我爱我曾经住过的城市。我爱和我一起相处过的人们。我爱我的队友们。我爱科比-布莱恩特,我爱德里克-费舍尔,我爱保罗-加索尔。我爱菲尔-杰克逊。我爱卢克-沃顿和萨沙(武贾西奇)。我爱自己曾是一名湖人。当我走进一个拳击馆的时候,迈克-泰森会走过来对我说:‘最近怎样,总冠军?’我是从湖人队那里得到它(总冠军)的,而且是两次!”

  作为一名两届总冠军球员,奥多姆离开NBA已经有一段日子了。鉴于他的私生活,很多NBA球队的管理层都不想接纳他。但与此同时,奥多姆非常渴望重返NBA。今年夏季联赛期间,他曾在拉斯维加斯与昔日恩师菲尔-杰克逊谈论过加盟尼克斯队的可能。此外,今夏他一直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训练。

  “如果我能做好准备打球,我会再给自己一个机会。对我而言,最好的情况是我恢复状态,然后菲尔和费舍尔能给我一个机会。菲尔是我的老师,他就像家人一样。我从他身上学到了篮球的错综复杂。如果我能恢复状态,今年夏天,我已经减了30磅,也许是40磅。”奥多姆说道,“在纽约,我可以成为我孩子们真正的父亲,而不是‘一个电话之隔’的父亲。我需要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所以有三个(我想去的)地方:纽约、洛杉矶和迈阿密。这个行业需要靠关系,我在整个联盟里都认识人。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卡戴珊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