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曝奥多姆即将转院 回洛杉矶继续治疗

2015年10月20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回洛杉矶继续治疗回洛杉矶继续治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自从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被送到拉斯维加斯的医院进行抢救以来已经过去了近一周时间。据最新得到的消息,奥多姆即将被转移到洛杉矶的医院并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奥多姆目前所在医院的发言人拒绝评论奥多姆何时离开医院或者他目前的身体状况。虽然关于奥多姆转院的具体时间以及背后的原因并不清楚,但是消息人士称奥多姆即将被转移到洛杉矶的医院。

  当地时间昨晚,据《洛杉矶每日新闻》得到的消息,最近这几天时间,奥多姆的身体有了明显的好转,而且已经开始接受物理治疗。对于35岁的奥多姆来说,物理治疗的第一步是让他完成不同的走路练习。

  奥多姆刚刚经历了他人生中最危险的一周。尽管他的病情有了明显好转,但是目前仍未摆脱危险,而且在最近的治疗过程中,他常常会感到疲劳,不过湖人队内的许多人都对奥多姆的身体情况渐渐乐观起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洛杉矶治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