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可能缺席剩余季前赛 常规赛揭幕战肯定打

2015年10月19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可能会缺席接下来的季前赛科比可能会缺席接下来的季前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鉴于科比的左小腿挫伤,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可能不会让这位湖人当家球星参加余下的季前赛。

  “有这个可能,但是我不想去说具体的概率。”斯科特在今天湖人训练后的采访中说道,“但是有这个可能。”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科比将不会参加周二与开拓者队的季前赛。此外,斯科特暗示科比可能还将缺席周五与勇士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很显然,对于在过去两年里持续受到伤病的科比,斯科特希望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待他。

  “我更希望他能够接近100%痊愈。”斯科特在谈到科比时说道,“这些(季前赛)比赛现在没有任何意义。”

  此前湖人队的五场季前赛中,科比场均出场18.2分钟,能得到13分,投篮命中率为44.6%。

  自从在湖人与国王的季前赛中小腿受伤以来,科比始终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但是据斯科特透露,科比“感觉逐渐变好”,尽管他在过去这一周时间里已经连续缺席了三次球队训练。

  鉴于以上这些情况,斯科特是否担心科比可能会缺席10月29日湖人与森林狼的常规赛首战呢?

  “不。”斯科特说道,“完全不会。”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