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20+10国王克鹈鹕 魔术作客巴西轻松过关

2015年10月18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碾压帕金斯考神碾压帕金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两支球队来到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市,鹈鹕不敌国王;魔术作客巴西,轻取弗拉门戈;雄鹿主场不敌奇才。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07-鹈鹕98

  鲁迪-盖伊为国王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19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达伦-科里森19分,奥姆里-卡斯比16分7个篮板,科斯塔-库弗斯11分。

  安东尼-戴维斯15投7中,为鹈鹕贡献19分8个篮板,他还抢断3次。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得了20分。

  两队在肯塔基州作战。鹈鹕先声夺人,戴维斯继续展示他夏天苦练的三分技术,首节就命中两记三分球,一人拿下了14分,鹈鹕以31-20领先。

  戴维斯此后命中率下降,鹈鹕首节两位数的优势被蚕食。半场结束时,鹈鹕还以61-58领先,但第三节他们只得15分。国王以一波7-0结束本节,一举以83-76超出。

  第四节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鹈鹕几度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48秒时将比分追成96-100,但国王连续两次禁区内得手,仍锁定胜局。

  魔术90-弗拉门戈73

  尼科拉-乌切维奇为魔术拿下了18分7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3分9个篮板,沙巴兹-内皮尔得了14分。

  弗拉门戈虽然主场作战,但命中率不高,只有32%,其中三分球37投8中。M-德索萨得了13分,梅英塞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老将马查多17分。

  魔术把里约热内卢之行当作旅游。在场上,他们也游刃有余,前三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

  奥拉迪波和乌切维奇轮番攻击,魔术以一波15-2开局。弗拉门戈在首节打了一半后才投中一球,一开场就陷入困境。首节过后,魔术以27-16领先。

  派上替补后,魔术仍继续扩大优势,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他们以36-21领先15分。弗拉门戈好不容易投中两记三分,但篮下遭到魔术的狂轰滥炸。半场结束时,魔术以51-34领先。

  双方差距迅速达到20分以上,三节过后,魔术以78-51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魔术无心恋战,只得12分。马查多一人投中两记三分,弗拉门戈以10-1开始本节。尽管如此,胜负仍失去了悬念,弗拉门戈未能构成威胁。

  奇才105-雄鹿101

  布拉德利-比尔得了18分,马尔辛-戈塔特16分6个篮板,奥托-波特13分,雷蒙-塞申斯贡献11次助攻,约翰-沃尔缺阵。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14分,德胡安-布莱尔12分14个篮板。

  雄鹿在最后一节找不到感觉。克里斯-米德尔顿得了21分,格雷格-门罗13分6个篮板,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2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科普兰德16分,约翰-亨森12分。

  前三节两队状态都不错。特别是奇才,他们在第二节砍下了37分,上半场以60-55领先。

  雄鹿在第三节一度扳平,三节过后只以88-90略处下风。

  第四节两队都手感欠佳。比赛还有3分41秒时,奥布莱恩特投中一球,雄鹿以99-96领先。可惜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奇才打出9-0后,以105-99超出。

  直到比赛还有1分04秒时,雄鹿才由古铁雷斯投中一球,这是他们最后3分41秒仅有的得分。此后雄鹿连续失手,痛失好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魔术鹈鹕国王盖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