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首战小牛不敌老鹰 双少缺阵雷霆难挡灰熊

2015年10月17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不敌灰熊雷霆不敌灰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雷霆双少缺阵,他们在客场败给灰熊;小牛大将德克-诺维茨基首度出战,但他们在主场不敌老鹰;掘金主场大胜太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78-灰熊94

  灰熊主将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等人缺阵。杰夫-格林拿下了15分,拉什-史密斯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米查-格林18分6个篮板,莱恩-霍林斯16分。

  雷霆“双少”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没上场,塞尔吉-伊巴卡等人也没上场。斯蒂芬-亚当斯得了15分7个篮板,迪昂-韦特斯8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东尼-莫罗得了16分。

  双方都让主力休息,灰熊甚至让老将文斯-卡特首发。在二线阵容的较量中,灰熊一开场就占据上风。格林在本节后半段连连得手,灰熊以26-1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上半场进入最后1分钟时,灰熊领先了20分。莫罗还以一记三分,雷霆上半场以38-55落后。

  三节过后,灰熊以79-55领先,雷霆最后一节无力构成威胁。

   老鹰91-小牛84

  老鹰季前赛4战全胜。艾尔-霍福德拿下了16分5个篮板,丹尼斯-施劳德11分。替补出场的谢尔文-马克13分,拉玛尔-帕特森10分。

  小牛4战全败。约翰-简金斯得了16分,德克-诺维茨基今年首度出战,6投2中得了6分。替补出场的贾斯汀-安德森12分。

  维兰纽瓦在首节最后2分钟投中两记三分,小牛打出8-0后以31-24领先。

  安德森在第二节开始后两度三分命中,小牛以39-28扩大了优势。不过形势急转直下,帕特森和塞弗洛沙相继为老鹰投中三分,科沃尔此后也加入远投的行列,老鹰打出22-5的攻击波,一举以50-44反超。半场结束时,老鹰以52-48领先。

  两队拼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2分43秒时,恩多尔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小牛只以82-86落后。老鹰此后投篮不中,不过小牛未能把握良机。琼斯暴扣得手,帕特森命中三分,老鹰以91-82拉开差距。

  小牛最后2分43秒只得2分,无力回天。

  太阳81-掘金106

  加里-哈里斯为掘金拿下了16分,乔弗里-洛文吉15分8个篮板,肯尼思-法里埃德15分7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0分19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只得2分,但助攻12次。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9分10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19分。

  德文-布克13分为太阳最高,布兰顿-奈特9分,替补出场的阿历克谢14分8个篮板。

  掘金少了新秀埃曼努尔-穆迪埃,但他们火力不弱,法里埃德连续篮下得手,而洛文吉内外开花,首节过后,掘金就以28-17领先。

  第二节掘金保持较高的命中率,而且频频走上罚球线,单节砍下了35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3-36遥遥领先。

  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了29分。整个下半场,掘金都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胜负早无悬念。

  (吴哥)

文章关键词:小牛德克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