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末节44分仍未翻盘 甜瓜低迷尼克斯克绿军

2015年10月17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斯战胜凯尔特人尼克斯战胜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76人最后一节疯狂砍下44分,但仍在主场败给了奇才;尼克斯捍卫主场,击退来犯的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27-76人118

  奇才全队6人得分上双,马尔辛-戈塔特16分,布拉德利-比尔和奥托-波特各得13分,克里斯-亨弗里斯11分,约翰-沃尔只得6分,但贡献1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凯利-奥布雷16分,德胡安-布莱尔15分。

  76人的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继续缺阵,内伦斯-诺埃尔得了15分,罗伯特-科文顿14分。替补出场的斯科蒂-威尔贝金最后一节发力,全场10投7中,得了21分,福尔坎-阿尔德米尔12分14个篮板。

  奇才和76人一个打好了开头,一个打好了结尾,结果客场作战的奇才过关。

  戈塔特在篮下如鱼得水,开场后就频频得分,而波特内外开花,本节4投4中,得了9分。76人在首节最后5分54秒未能投中一球,奇才打出20-6的攻击波后,以41-22领先。

  奇才此后一路领先,上半场以69-45拉开差距。第三节奇才一度领先了33分,他们以99-74进入最后一节。

  76人开始发威。威尔贝金成为奇兵,本节6投全中,包括三分球4投4中,一人拿下了19分。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奇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以118-123落后。可惜此后76人连续失手,未能翻盘。

  最后一节76人砍下了44分。

  凯尔特人95-尼克斯101

  尼克斯季前赛保持不败,4战4胜。“甜瓜”卡梅罗-安东尼表现平平,14投4中,只得8分,何塞-卡尔德隆5分5次助攻。替补球员发挥出色,德里克-威廉姆斯拿下了19分5个篮板,凯尔-奥奎因13分11个篮板,萨沙-武贾西奇10分5个篮板。

  凯尔特人此前也是三连败,今天首尝败果。伊赛亚-托马斯得了13分5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8分,艾弗里-布拉德利7分8个篮板,大卫-李只得4分。替补出场的泰勒-泽勒10分,埃文-特纳11分。

  双方在赛前都是三战三胜,今天必然有一支球队会首尝败果。

  开场后,两队状态都不错,首节凯尔特人以32-31领先。不过第二节凯尔特人突然陷入困境,单节只得15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47-54落后。

  安东尼在第二节4投全失,一分未得,尽管如此,尼克斯仍取得优势。第三节安东尼也只为4投1中,凯尔特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前三节只以73-77落后。

  比赛还有3分12秒时,詹姆斯-杨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只以91-93落后。不过此后他们连续失手,而威廉姆斯和萨默斯各为尼克斯投中一记三分,将优势扩大到8分。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9.3秒时才投中一球,为时已晚。(吴哥)

文章关键词:76人奇才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