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可能无法恢复常人生活 在医院从未断氧

2015年10月17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今各界都在为奥多姆祈祷如今各界都在为奥多姆祈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拉马尔-奥多姆的病情仍牵动人心。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奥多姆在送医前后身体从未断氧,这是一个好的迹象,但他即使有幸存活,可能也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而奥多姆的家人则怀疑他出事儿的色情场所存在乱收费和偷盗等行为。

  奥多姆在送医前后从未断氧,这对他的康复来说是一个关键的积极信号。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奥多姆被送入医院时,他的呼吸频率为每分钟6到8次,而正常人是12到20次。医生由此认定他从未断氧。

  还有消息称,当救护车将奥多姆从出事儿的色情场所接走时,他的血氧饱和度为38%。在医护人员的救治下,在他抵达医院时,血氧饱和度已上升到58%,而正常人一般为90%。

  奥多姆的主治医生希望他没有因缺氧而造成严重的脑损伤。此前拨打911电话报警的人士曾表示,奥多姆尽管意识模糊但呼吸仍在继续。目前棘手的是,奥多姆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曾出现中风,这会否对他的大脑造成损伤还不得而知。

  如今各界都在为奥多姆祈祷,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即使奥多姆捡回一条命,他也可能无法像正常人那样生活了。卡戴珊家族已从洛杉矶请来多位专家,和拉斯维加斯的医生们一起进行会诊。

  奥多姆的病情也让人联想到惠特妮-休斯顿的女儿。今年2月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天后惠特妮的女儿鲍比-克里斯汀娜被发现在家中寓所的浴缸中昏迷,被送医后发现脑萎缩。但有知情人士认为,奥多姆和鲍比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他脑缺氧的时间没有鲍比那么长,这也让人们对他的康复重燃希望。

  奥多姆尚未脱离危险,但他的团队成员和其家人却已将矛头指向他出事的那家名为Love Ranch(简称LR)的色情场所,怀疑他们存在乱收费和偷盗等行为。

  据此前报道,LR此前对奥多姆在此3天娱乐共收费7.5万美元,并将这笔开支记在奥多姆的信用卡账单上。但一些奥多姆团队的财务人员和卡戴珊家族成员怀疑LR乱收费,并要求后者出具全部账单。

  对此,LR老板丹尼斯-霍夫表示,奥多姆点了2名女子,要她们在一周时间内提供24小时的服务,他们正是据此收费的。

  此外,LR还被怀疑偷窃奥多姆的钱财,因为在他的私人物品被交还给他的保镖时,钱包里竟空空如也,一美元都没有。该保镖据此怀疑奥多姆放在双肩包里的钱被拿走了,因为他总是随身携带大量现金。而霍夫则坚称他们没拿走任何奥多姆的私人物品。

  希望奥多姆早日康复!(魑魅)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