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八卦媒体:前NBA球员奥多姆被判定脑死亡

2015年10月16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多姆疑似脑死亡奥多姆疑似脑死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雷达在线报道,在失去知觉近48个小时以后,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已经被判定为脑死亡。

  据多个消息源告诉雷达在线(Radaronline),从临床上来说,35岁的奥多姆已经脑死亡。

  一位消息人士说道:“他已经没有任何脑部活动。”

  另一位则补充道:“他已经脑死亡。检测结果显示没有(脑部)活动。”

  除此之外,奥多姆的肾脏仍在继续衰竭,而且他一直在做透析。

  当地时间本周二,奥多姆在一家内华达州的妓院被发现失去知觉。随后,他被立即送往医院接受抢救。但是在过去的这48小时内,奥多姆的病情不但没有好转,而且逐渐出现恶化。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据TMZ网站得到的消息称,医生对奥多姆的情况持悲观态度,他们认为如果奥多姆昏迷的时间越久,那么他生还的几率就会下降。

  据悉,奥多姆在那家妓院的三天时间内曾吸食过可卡因,并服用数量较多的壮阳药物。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卡戴珊科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