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训练前先打听奥多姆消息 主帅:科比很沉重

2015年10月16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都在关心奥多姆都在关心奥多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ESPN报道,拉马尔-奥多姆的“病情”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而作为他的前东家,洛杉矶湖人虽然忙着训练比赛,但全队上下都在惦念着他的最新动向。

  “显然他与这支俱乐部关系十分密切,所以我认为这里的每个人都在挂念着他。”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今天球队训练结束后表示,“今早我来到球馆后的第一个念头,就是从不同渠道那里了解他的最新动向。这一整天,我们都在挂念着他,并在心中为他祈祷,祈祷他早日康复。”

  湖人在周三刚刚在拉斯维加斯打完对国王的比赛,赛后第一时间,科比-布莱恩特就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一道去医院探视了奥多姆。

  “科比真的没话说,”湖人前锋慈世平谈道,“我每天都能见到米奇,不过我想米奇以及整个湖人俱乐部都对此非常关心。(训练师)加里-维迪不断向我们通报最新情况,希望拉马尔能够渡过难关。”

  科比今天因为小腿伤势没有参加训练,同时也没有接受采访,而是一言不发地一个人早早离开了球馆。主帅斯科特透露,因为奥多姆的事情,科比心情十分沉重。

  “这对他来说很难接受,”斯科特说道,“他和拉马尔非常亲密,如亲兄弟一般深爱着他。这段时间,科比度日如年,这可能是他第一次有队友经历类似的事情。你永远不想面对这样的状况,尤其是在你才30几岁的年华,这种事并不常见。当你到了我们这个年纪,过了五十,你才会明白,类似的事情开始找上门来了。不过在这么年轻的时候遭遇这种事,真的让人难以接受。”

  斯科特还表示,球员们会尽量不让奥多姆的状况干扰到球队常规赛的准备工作。“我们力争专注于篮球,心无杂念。目前为止,这里依然是我们的安全港,”斯科特说道,“我知道现在场外有些事情令大家分心,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我们会努力专注于篮球的部分。”

  “我告诉他们将祝福深埋心底,我知道他们的心在追随着他,正如我一样,不过我们仍有工作要做。”斯科特继续补充道,“我们必须每天努力工作,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不过当你闲下来时,如果他浮现在你的脑海--我相信他的确会如此,因为我就每天都会想到他--那么请为他祈祷。”

  在众多湖人球员当中,慈世平和奥多姆的渊源最深,两个人从小就在纽约街头结识,并成为了好友。“我11岁就认识拉马尔了。”他说,“希望他能好起来,希望他能够走出困境,得到他真正需要的支持。这就是我想要说的,现在说别的没有太多意义,除了拉马尔和他的孩子,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韦德斯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