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院老板还原奥多姆事故:神秘电话 带10粒伟哥

2015年10月15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媒体截屏美媒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etonline网站报道,昨天,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在一家内华达州的妓院被发现不省人事,目前他仍在医院接受抢救。今天,这家妓院的老板丹尼斯-霍夫接受了采访并还原了这起事件的始末。

  “他看上去很糟糕。”霍夫在谈到奥多姆被送往医院后的身体情况时说道,“他看上去就像一个病入膏肓的人,而且需要立刻被送往急救室。”

  “拉马尔是上周六晚上到的。我们去他在拉斯维加斯的住处接他,并把他带过来。他当时看上去情绪很好,并准备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霍夫回忆道,“他只是想获得一些平静,并远离生活压力。”

  据霍夫透露,直到奥多姆接到一个电话之后,他的情绪开始出现转变。

  “周日,他接到了一个电话,并且让他感到有点不安,但是我不知道那个电话是关于什么事情。”霍夫继续说道,“但是当他重新调整情绪之后,他的胃口和睡眠都很好,而且玩得很开心。”

  据霍夫表示,该妓院的两名妓女是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发现奥多姆不省人事,并立刻通知管理部门。随后,管理部门打了紧急电话,而奥多姆马上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我们打了911,我的工作人员做的。他们说:‘把他(奥多姆)的身体往左侧翻’,然后他开始不断呕吐,但是他仍在呼吸。之后,救护车和警察抵达这里并把他带去医院。”霍夫解释道,“他们说他的身体状况很差,而且他们认为他可能挺不过来。”

  在接受etonline的独家专访时,霍夫表示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奥多姆失去知觉,但是他不认为这和嗑药有关。

  “警察检查了他的物品,而且他们并没有告诉我们发现了任何东西。”霍夫表示,“和他在一起的女孩子们也没有看到他服用任何违禁药物。”

  然而,霍夫声称奥多姆确实服用了壮阳药物,而且据说服用的量很大。

  “我们听说了,从我的工作人员那里,好像是8粒或者10粒。”霍夫补充道,“我见过有人只服用了1粒就能玩得很愉快,所以这听上去确实很多。”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湖人科比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