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学专家:奥多姆所服伟哥主要进口自中国

2015年10月15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众人为奥多姆祈福众人为奥多姆祈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拉马尔-奥多姆病重牵动了全美国的心,他的致病原因究竟是什么?据《US Magazine》报道,美国专家,BLHC(呼吸生活康复中心)创始人布拉德-拉姆称,奥多姆服用的草本伟哥混合毒品和酒精会致命,而这种伟哥主要进口自中国。

  当地时间10月13日,奥多姆被发现人事不省被送医急救,一度生命垂危。那么,他的致病原因究竟是什么?美专家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奥多姆在被发现前曾服用草本伟哥,再混之以毒品或酒精,“会是一种致命组合。”

  拉姆还透露,这种草本伟哥可以轻易地在加油站或网络上购买,大部分是未受管制的,且主要进口自中国。

  “这种草本伟哥均宣称自己的疗效和真正的伟哥相同,”拉姆说,“它的影响就是能让你的静脉曲张和毛细血管扩张……副作用在于,如果你同时服用违禁药物或酒精来降低你的血压,并影响心脏工作的话,就会造成大问题。酒精会提升你的心跳速率,会成为非常致命的组合。”

  据报道,现年35岁的奥多姆“被查出体内有大量可卡因”,而且据奥多姆事发地点,一家名为Love Ranch的色情场所老板丹尼斯-霍夫透露,奥多姆曾服用过草本伟哥,并喝过白兰地。

  拉姆还表示,对于那些曾长期服用违禁药物的人们来说,通常也会服用一种名为“Poppers”的春药,以求“在发生性关系时增强快感”。

  “人们应当远离春药、可卡因和酒精,这会让你失控,一切都变得极其危险,因为这会导致静脉曲张和毛细血管扩张。很多人都会混合服用这些东西,只是并没过量,但有些人会导致心律不齐,心脏开始无规律地跳动,接下来就会导致呼吸停止,心脏也停止跳动。”

  拉姆表示,这些通常被起名为“Pop Up”和“Stay Hard”的草本伟哥,由于无法监管,因此究竟是由什么原料制成的,目前还不得而知。

  “当人们服用了这种伟哥后,你会感觉全身每一处的血液流动都在加快,”拉姆解释说,“这些伟哥很方便购买。但大部分不会标明主要成分,你也不知道自己吞下去的是什么,这是一个很严重的警告。”

  祝福奥多姆早日康复!

  (魑魅)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伟哥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