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和奥多姆仍是夫妻 有权继承5000万财产

2015年10月15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仍是法律夫妻两人仍是法律夫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由于拉马尔-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还没有正式结束婚姻关系,因此对于目前仍处在昏迷状态的奥多姆来说,关于他的任何医疗决定都将由卡戴珊来做出。

  今年7月,奥多姆和卡戴珊双方都签署了离婚的必要文件。事实上,科勒-卡戴珊早在2013年12月就提出离婚申请,但是这一拖就是一年半,据悉,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卡戴珊希望挽回这段婚姻,但是今年夏天,科勒在感情方面显然已经找到了新的寄托。

  虽然奥多姆和卡戴珊都签署了最终的离婚文件,但是由于需要走完规定的法律程序,所以这段婚姻可能还将至少持续两个月。

  既然奥多姆和卡戴珊目前仍是夫妻关系,因此卡戴珊有权为处于昏迷状态的丈夫做出相关的医疗决定。据TMZ得到的消息,卡戴珊已经做出了一些有关决定。

  另据八卦媒体terezowens报道称,鉴于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还是合法夫妻,加上奥多姆在昏迷之前并没有留下遗嘱。因此如果万一奥多姆这次没有挺过去的话,那么他的财产(预计达到5000万美元)将会直接留给科勒-卡戴珊,而不是他的孩子们。

  当地时间昨天,奥多姆在一家内华达州的娱乐场所被发现不省人事,之后就被送往医院。晚上,科勒-卡戴珊和家人一起赶到医院探望奥多姆。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卡戴珊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