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称奥多姆生还几率有5成 科嫂痛斥造谣者

2015年10月15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医生表示奥多姆生还的几率有5成医生表示奥多姆生还的几率有5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TMZ网站报道,前NBA球员拉玛尔-奥多姆目前仍处于病危状态。据医生表示,奥多姆的生存几率大概是50%,而且未来的48个小时对他而言非常关键。与此同时,奥多姆昔日队友科比的妻子瓦妮莎通过社交媒体痛斥那些关于奥多姆已经去世的假消息。

  据悉,奥多姆所在医院的医生表示,奥多姆体内的四个器官(包括肾脏)正处于衰竭状态。此外,他在医院里还出现了一系列中风症状以及心脏问题。

  此外,我们还得知医生目前无法判断出任何奥多姆脑部的损伤程度,因为他的器官问题让检查变得异常困难,而且无法精准地读到脑部活动。

  在过去的24小时内,奥多姆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在社交媒体上为他祈福,与此同时,也出现了一些可能并非有意的谣言。

  对此,奥多姆昔日队友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就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斥责那些发布奥多姆已经去世之类假消息的人,比如:骑士队球员JR-史密斯以及说唱歌手Lil Wayne。

  “人们不应该发布或转发(拉玛尔)已经去世的消息,那不是真的。试想一下爱他的人们在看到如此糟糕的消息时会作何感受。”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祈祷他(奥多姆)能度过这一关。归根到底,他有一个家庭以及关心和爱护他的人们。”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瓦妮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