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制胜一击76人破网 利拉德缺阵开拓者告负

2015年10月11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6人险胜篮网76人险胜篮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76人凭借新秀的一记关键球,在季前赛险胜篮网;国王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出现险情,不过最终仍艰难过关,击退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7-篮网95

  新秀TJ-迈克康内尔投中制胜一球,成为76人的功臣。

  前三节76人以75-65领先了10分。不过篮网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迅速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43秒时,约翰逊两罚两中后,篮网只以89-90落后。

  双方都重视这场比赛,最后时刻还各保留了三名首发在场上。杰拉米-格兰特为76人投中一球,他们连得5分后,取得6分的优势。

  篮网再度反扑。杰克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打三分”成功,而76人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29.3秒时,杰克在弧顶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了95-95。

  关键时刻,迈克康内尔被派上场。球几度倒手之后,到了迈克康内尔手中,眼见24秒进攻时间将至,他出手中投,应声命中。在比赛还有7.1秒时,76人以97-95领先。

  篮网仍有最后的机会,但这一次杰克三分不中,篮网功亏一篑。

  迈克康内尔最后为76人得了7分、6次助攻和4个抢断,同样替补出场的霍利斯-汤普森得了17分。首发的罗伯特-科文顿23分8个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2分。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6投1中,只得2分。

  贾里特-杰克为篮网得了20分,乔-约翰逊和布鲁克-洛佩斯各得13分,赛迪斯-杨9分10个篮板。

  比赛在纽约州的阿尔巴尼进行。76人前三节占上风,首节过后就以31-24领先。第二节他们只得12分,双方在半场结束时战成43-43。

  第三节76人重新找回感觉,单节砍下了32分,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最后一节遭到篮网的疯狂反击,不过最终76人仍涉险过关。

  开拓者90-国王94

  国王捍卫了胜利果实。达伦-科里森得了18分7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16分7个篮板,新秀威利-考利-斯腾7分9个篮板。

  开拓者几乎翻盘。CJ-迈克科伦姆三分球10投5中,拿下了30分。阿伦-克拉贝13分,艾尔-阿米努12分6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缺阵。

  国王内外开花,上半场就以51-42取得优势。

  第三节双方差距达到14分,但迈克科伦姆突然发威,他三度命中三分球,单节砍下了19分,开拓者一度将比分扳平,前三节只以72-73落后。

  开拓者在最后一节一度以84-79领先。塞斯-库里连投带罚拿下3分,贝里内利此后命中三分,国王打出12-0的攻击波,以91-84再度领先。

  比赛还有10秒时,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3分。贝里内利两罚一中后,开拓者三分失手,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NBA76人篮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