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参加全场5V5训练 称可能下周战步行者复出

2015年10月11日0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今天参加了全场5V5训练。接受采访时,他透露自己可能会在下周五骑士队与步行者队的季前赛中复出。

  今天,勒夫参加了骑士队的全场5V5训练,这是他自今年季后赛首轮肩膀受伤以来首次参加全场对抗训练。

  训练结束后,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和球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都表示勒夫看上去很棒。

  虽然布拉特明确表示他不认为勒夫将会参加下周初骑士队的两场背靠背季前赛,但是勒夫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能会在下周五骑士队主场迎战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复出。

  “我感觉很棒。参加全场5V5训练,最重要的是进入节奏,让我的双腿找回感觉并进行身体对抗。”勒夫说道,“随着时间的进行,我将会在场上更加适应,但今天是第一步。”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