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少29分雷霆迎大胜 海沃德24分难阻爵士首败

2015年10月10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轻取费内巴切雷霆轻取费内巴切
雷霆轻取费内巴切雷霆轻取费内巴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雷霆在主场大胜土耳其的费内巴切;太阳也在主场过关,击退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费内巴切81-雷霆111

  雷霆二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16分5次助攻,凯文-杜兰特13分5次助攻,斯蒂芬-亚当10分8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7分。

  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手感火热,全场9投6中,三分球3投3中,拿下了19分,伊尼斯-坎特和米奇-迈克加里各得11分。

  雷霆在攻防两端都压制对手,全场抢断达到14次,在快攻得分上以24-2完胜。

  费内巴切被防得命中率只有37.5%。简-维塞利得了17分5个篮板,卡里尼奇10分,替补出场的穆罕默德13分。

  费内巴切有几名曾在NBA效力过的球员,实力也算不弱,但在雷霆面前,他们占不到丝毫便宜。

  杜兰特几乎可以随心所欲的得分,开场后不到3分钟,他就已经三度投篮命中,得了6分。在首节最后1分钟,杜兰特和威少离场后,莫罗和胡斯蒂斯各投中一记三分,雷霆以32-21拉开差距。

  “双少”第二节休息,费内巴切一度将比分追成33-37。坎特和韦特斯开始轮番出击,雷霆在本节后半段打出高潮。韦特斯还投中了压哨三分,雷霆以58-41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2分钟内,威斯布鲁克一人连得8分,雷霆扩大优势。他与杜兰特不断攻入篮下,雷霆以一波15-1结束本节,一举以87-58甩开对手。本节最后5分52秒,费内巴切未能投中一球。

  最后一节成为迈克加里和韦特斯等人的天下,雷霆早已锁定胜局。

  爵士85-太阳101

  太阳在新主场两战两胜。马基夫-莫里斯虽然因兄弟的离开而不快,但在场上还是兢兢业业,拿下了18分,TJ-沃伦10分。替补出场的阿历克谢-林恩得了21分6个篮板,罗尼-普莱斯10分。

  爵士首尝败果。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4分,德里克-费沃斯13分7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挟两胜湖人之势,爵士来势汹汹。费沃斯和海沃德两人频频命中,爵士反客为主,首节以30-24取得优势。

  太阳在新主场首战胜出,今天同样不俗,此后他们渐入佳境。上半场将结束时,杰弗森暴扣得手,他们只以45-47落后。

  下半场太阳加强进攻。莫里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命中三分,一人拿下6分,而钱德勒补篮得手,太阳以55-50反超。太阳保持火热的手感,本节砍下35分,一举以80-68取得优势。

  爵士在最后一节一度将比分追成80-87,不过德文-布克和林恩相继篮下得手,太阳打出一波11-1后,在比赛还有2分46秒时以98-81再度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雷霆威斯布鲁克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