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恢复进度已超前 希望最快下周就能复出

2015年10月10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认为自己的恢复进度已经超前勒夫认为自己的恢复进度已经超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体育新闻》报道,经历了六个月的漫长恢复期,凯文-勒夫急切渴望重返赛场,对于当地时间10月27日的常规赛揭幕战,他虽不敢肯定,但言语之间表示非常乐观。

  “我感觉非常好,”勒夫接受采访时谈道,“至于揭幕战,我不能完全确定。我可能得征求医生的意见,看看他们怎么说。六个月的术后恢复期转瞬即逝,随着力量的不断加强,活动范围的不断增大,我感觉真的很好。所以我期待着能进行更多的对抗性练习,不断找回节奏,尽可能快地回归。”

  在此之前,勒夫已经被准许参加三对三的对抗性练习,不过还没有进行过五对五的演练。如果自己说了算,勒夫现在可能已经复出了,但他明白还得按照计划一步一步来,不能操之过急。

  “六个月的期限只是当初给出的一个大致期限,任何一个受了这种伤的人提起来都是类似的说法。”勒夫补充道,“我觉得自己恢复进度已经超前,只是医生和训练师们还得通过各种检查和严格评估等步骤。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每天积极训练,希望能尽可能快地回到场上,帮助到我的队友们。”

  根据此前的报道,勒夫将在本周日参加伤后首次完整训练,然后视身体反应做后续的决定。《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曾经预测勒夫最快会在下周二对灰熊的比赛中复出,对此,勒夫也做了回应。

  “我也不确定,”他说,“希望是在下周的某个时间,如果不行,那也不会太远了。已经过了这么久了,都六个多月了,我现在感觉很好。我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检验一下我的肩膀了,不过在回归之前,我还是想先确保自己健康。”

  上赛季,勒夫场均数据大幅下滑,由前一季的26.1分12.5个篮板跌到16.4分和9.7个篮板。不过新的一年里,预计他在进攻中将会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在此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和大卫-布拉特都曾公开表示有计划增加对勒夫的使用。

  当记者问勒夫,是否已经开始计划着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还是说随着时间的推进任其慢慢发展时,他回答道:“两者兼而有之吧。我想当我被允许恢复完整对抗,参加五对五的练习,甚至可能打几场季前赛的比赛后--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我才会开始思考这种问题,看看自己状态如何,能为球队提供什么样的帮助。当所有球员都满血回归后,我们才会开始加速冲刺。”

  (熊猫)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