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21分尼克斯连胜 浓眉哥20+5鹈鹕遭翻盘

2015年10月10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甜瓜率领尼克斯季前赛连胜甜瓜率领尼克斯季前赛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尼克斯客场击败奇才,季前赛两战两胜;鹈鹕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遭到翻盘,在佛州败给了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15-奇才104

  “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1分4次助攻,何塞-卡尔德隆10分7次助攻,罗宾-洛佩斯7分,新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9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里克-威廉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凯尔-奥奎因14分10个篮板。

  马尔辛-戈塔特为奇才拿下15分5个篮板,约翰-沃尔13分4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2分8个篮板,克里斯-亨弗里斯11分。

  首战击败巴西强队巴乌鲁,尼克斯感觉良好。主帅德雷克-费舍尔仍沿用同一首发阵容,安东尼为核心,新秀波尔津吉斯首秀令人放心,也仍先发出场。

  自2月手术之后,安东尼一直在养伤,上一场才复出。他手感不错,变化多端的进攻方式令巴乌鲁防不胜防。

  今天安东尼也手感火热。在第二节还有3分49秒时,尼克斯以41-48落后,安东尼开始发力,在19秒内连续两记中投命中,洛佩斯连续走上罚球线,而武贾西奇和卡尔德隆相继命中三分,尼克斯以一波19-7结束本节,一举以60-55超出。安东尼以一记后仰中投结束本节,他在这波攻击中独得8分。

  第三节打了不到一半,安东尼四度投篮命中,尼克斯以74-59拉开了差距。不过此后安东尼等人下场休息后,奇才大举反击,一度扳平比分。三节过后,奇才只以83-85落后。

  最后一节是替补的较量,奇才一度反超。当年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发飙,频频突破得手,包括空中接力暴扣,尼克斯在比赛还有4分31秒时以102-91再度拉开差距,终于控制局面。

  老鹰103-鹈鹕93

  老鹰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翻盘,艾尔-霍福德和凯尔-科沃尔各得10分,保罗-米尔萨普9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尔斯-施劳德11分。全队共有16人轮番出场,14人有得分进账。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三分球3投2中,得了20分5个篮板,朱-霍乐迪7分,老将肯德里克-帕金斯抢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里克-埃文斯17分9个篮板。

  两队没在各自的主场作战,而是来到了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城市杰克逊维尔。鹈鹕上半场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在下半场遭到痛击。

  戴维斯夏天苦练三分技术,取得不错的成效,今天两度命中三分。开场后不久他就三分命中,鹈鹕先声夺人,以7-0开局。

  上半场鹈鹕一度取得15分的优势,以49-42领先结束。第三节戴维斯再度投中三分后,鹈鹕还以56-49领先。鹈鹕此后命中率下降,特别是撤下主力后,遭到老鹰痛击。三节过后,鹈鹕以71-72落后。

  第四节双方派上替补,老鹰完全占据上风。他们不断外线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哈达威的三分使他们以102-89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安东尼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