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李13+11绿军克皇马 小加23+6灰熊退马卡比

2015年10月09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尔特人获胜凯尔特人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凯尔特人继续在欧洲取得胜利,客场轻取皇家马德里;灰熊则坐镇主场,击退迎战来犯的海法马卡比。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11-皇家马德里96

  这是凯尔特人欧洲赛的第二场,他们两战皆胜。首发上场时间仍不长,大卫-李拿下了13分11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17分,贾伊-克劳德8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伊赛亚-托马斯得了15分,新秀特里-罗泽尔14分。

  特雷-桑普金斯为皇马拿下了24分,他全场三分球8投4中。皇马队中多名西班牙国家队成员,塞尔吉-卢尔拿下了15分6次助攻,菲利普-雷耶斯15分7个篮板,塞尔吉-罗德里格斯13分6次助攻。

  三年前,凯尔特人欧洲之行首战失利。这一次,他们再也不敢掉以轻心,终于两战两胜。

  前天刚在米兰击败奥林匹亚,今天转战西班牙,面对更强大的皇马,他们仍有能力过关。

  虽然夏天球队变化极大,阵容还不稳定,但凯尔特人年轻的主帅斯蒂芬斯注意内线的打法,使他们得到了回报。

  最明显的是大卫-李迅速成为球队重要一员,两场比赛都有突出的表现。在这两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内线平均得了63分,几乎比上赛季多了20分。

  大卫-李和泽勒开场后相继得手,凯尔特人以8-4领先。美国人桑普金斯还以三分,而曾在NBA效力的古斯塔沃-阿永空中接力暴扣,西班牙打出10-5后,以14-13反超。凯尔特人不断攻击篮下,首节过后以25-23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47秒时,皇马以33-31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托马斯突破上篮得手,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3-2后,一举以44-35取得优势。在3分钟内,皇马未能投篮命中。本节最后7分钟,他们也只投中一球。半场结束时,皇马以43-54落后。

  皇马开始猛投三分,第三节不到1分钟内,他们投中3记三分球,其中有两记来自卢尔。凯尔特人也内外开花,克劳福德不但篮下得手,还命中三分,大卫-李则在扣篮时造成犯规,“打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仍保持优势。皇马本节投中5记三分球仍无济于事,前三节以69-85落后。

  罗泽尔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皇马在最后时刻才略为缩小差距。

  海法马卡比84-灰熊97

  马克-加索尔打了近30分钟,拿下23分、6个篮板和4个盖帽,库特尼-李11分,迈克-康利11分。扎克-兰多夫只打了近一节的时间,得2分,没抢到篮板。

  桑普森为海法马卡比拿下了17分7个篮板,雷尼-罗格乌15分、7个篮板和7次抢断,阿历克谢-楚布雷维奇和查南-科尔曼各得14分。

  马卡比给灰熊造成不小的麻烦。第四节还有7分46秒时,斯托克斯扣篮得手,灰熊连得5分后,以80-71略为拉开差距。此后3分钟灰熊未能投篮命中,马卡比连得5分后,只以76-80落后。

  双方差距一度只有3分,但斯托克斯又一次扣篮得手,灰熊 打出一波10-0后,在比赛还有42.6秒时以95-82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马卡比在最后3分钟只靠罚球得了1分。(吴哥)

文章关键词:皇马凯尔特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